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大兵试解“半路英雄”的缺失:半路英雄是吃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01:57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李燕娜) 《吉列威锋英雄会》三场晋级赛过后,三位半路英雄都没有成功晋级,对此,该节目主持人大兵道出了自己的想法。

  大兵认为,从某种意义而言,半路英雄是吃亏,而不是像许多人认为的那样是“占了便宜”。人们的普遍说法是,他们没有经过100进30的比赛而直接站在了30进10的赛场上,对于之前经过层层选拔的选手来说是非常不公平的。但事实上,这样的突然对“半路英雄”
们并不好,比如第二场的半路英雄黄娜娜,包括评委彭久洋在内的不少人都认为如果经过了先前的比赛,她很可能会从这一场晋级,失败的原因就在于她不了解现场的“气场”,表演时也就不那么进入状态。他们上来往往很茫然,表演一些跟当时现场的表演风格和氛围很不协调的东西,这样,淘汰也就正常了。

  大兵还表示,原来节目组确实想把“半路英雄”的称号给予那些确实有绝技,但又错过了参赛机会的人,但现在看来,这样的机会并不多。其后的半决赛和决赛中虽然仍有出现半路英雄的可能,不过要赢得观众的支持,难度颇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