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以朋友的名义》热播 孔镱珊:做人不能太明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0:54 新浪娱乐
《以朋友的名义》热播孔镱珊:做人不能太明白

《以朋友的名义》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以朋友的名义》热播孔镱珊:做人不能太明白
《以朋友的名义》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以朋友的名义》正在BTV4播出,这是一部以友情为主线的作品,讲述了三个哥们与一对姐妹的情感纠葛以及他们五个人十年的成长历程,其中“姐姐”由孔镱珊饰演。这个“姐姐”与《孔雀》张静初饰演的姐姐有着某些相似的地方,但感觉各不相同。

  《锵铿玫瑰》、《黑雾》、《画魂》、《深喉》……孔镱珊拍过的戏不少,也挺有
名。毕业于电影学院以赵薇陈坤为代表的96届“明星班”,孔镱珊却没有太磊的压力。“我刚开始并没想走演员这条路,误打误撞就考上了电影学院,学了两年才明白自己适合干这个。”现在的孔镱珊接戏不多,她说,只接自己喜欢的角色。作为北京人艺招的第一个电影学院的学生,孔镱珊进入入艺就参演了《日出》饰演陈白露,她对自己没有过高的要求,以现状也很满意。

  谈到《以朋友的名义》,孔镱珊认为,大家不会过多地关注爱情,而是会去体味那三个“兄弟”的友情,姐妹俩“不打不相识”地结识了那3个哥们儿,从此5个人“混”在一起,成了好朋友。“我演的姐姐苏丽属于生活在底层,没什么文化但又有点自以为是的女孩,觉得别的女孩能够拥有的她也能够拥有,但实际上她的空间并没有那么大。”苏丽火爆、直爽,但她活得太明白,孔镱珊说:“其实太明白的人末必过得好。”

  现在看到这部戏,孔镱珊依然很感动,“我以前没想到男人间的友情也会如此吸引人,会让人跟着他们一起流泪。”(文/谷立 来源/中国电视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8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