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化蝶》专题 >正文

《化蝶》上演明星美腿秀 现身说法教你美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2:52 新浪娱乐
《化蝶》上演明星美腿秀现身说法教你美腿(图)

DIY足部护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化蝶》上演明星美腿秀现身说法教你美腿(图)
美女毕业班选手才艺展示

《化蝶》上演明星美腿秀现身说法教你美腿(图)
现场走秀

《化蝶》上演明星美腿秀现身说法教你美腿(图)
舞蹈美腿法

  夏天来了,女孩子们都换上了漂亮的裙子或短裤,腿部的问题也一下子暴露了出来。怎样拥有美丽的双腿这类问题占据了我们收到求助短信的一半以上,本期的《化蝶》(blog)就来帮你解决夏日美腿这个难题。

  女孩子都认为腿型好不好看是天生的,其实这种观点是错误的。很多女孩子腿型不
好看其实是后天自己造成的,“踢着走”、“内八字”或“外八字”等走法会给你的美腿带来哪些不良影响。在节目现场,“美丽魔术师”阿涛就会教你如何简单的纠正自己走路的不好习惯,还会亲身传授有利于腿型改造的步伐,效果可是很明显的哦!

  另外,我们在节目中还请来了著名演员邹娜和戴菲菲来传授她们的美腿技巧,明星亲身示范,机会难得哦!

  在本期的“美丽大魔方”中,我们的资深美容专家仲楠老师带来的简单又实用的足部护理方法,用生活中触手可及的材料制作足部去死皮的磨砂膏,还有一些足部的按摩方法,让你不用出门就能学会专业的足部护理技术。

  大家期待已久的“美女毕业班”终于开学了,经过层层海选的第一组美女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她们会靠什么来打动挑剔的评委呢?《化蝶》美女毕业班请您拭目以待!

  精彩内容不容错过,敬请关注6月10日(本周六)晚7点30分天津卫视黄金档栏目——《化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8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