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阳光伙伴》专题 >正文

刘璇当《阳光伙伴》主持人 学生粉丝众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00 金羊网-新快报
刘璇当《阳光伙伴》主持人学生粉丝众多(附图)
刘璇当“阳光伙伴”主持人粉丝众多

  近日,“阳光伙伴”比赛现场搬到了成都。一直伴随“阳光伙伴”的美女主持刘璇,在蓉城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追捧。刘璇和本赛区的“阳光天使”李好更是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礼遇。开赛前,全场千人齐喊“刘璇、李好!”,比赛时,整个赛场周围被孩子们挤得里三层外三层,并不停地呼喊刘璇让她签名,险些影响节目录制。

  “阳光伙伴”成都赛区的“

火箭队”,当同学们向终点冲次时,刘璇惊呼:“他们每个人都穿着红色队服,就像一团火朝我冲了过来!”虽然他们的成绩并没有进入六强,但是刘璇最后鼓励他们说:“你们看,我们都穿着红衣服,多有缘啊!同学们千万别气馁,这次输了明年再来!”李好在赛场的另一头喊:“同学们,你们喜不喜欢刘璇姐姐呀?”全场大喊:“喜欢!”这时刘璇又开始落泪,她自己曾私底下和记者说:“怎么主持了‘阳光伙伴’,自己就变得特别爱哭呢?”

  最后,成都赛区的民生“阳光伙伴”比赛冠军由东升小学队一举拿下。(嘉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