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儿”挺进演艺圈 王璐参加《色戒》试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5:11 今日早报

  早报讯 “莱卡·加油!好男儿(blog)”各个赛区的5强陆续浮出水面,也引起了演艺界专业人士的关注。昨天,记者从东方卫视获悉,一些知名导演和歌手纷纷主动致电“加油!好男儿”主办方,邀请选手参加专辑录影和新片拍摄,“好男儿”正式进军演艺界。

  在《断背山》之后,著名华人导演李安开始着手筹拍新片。近日,导演组特意来到上海戏剧学院,为片中的男二号挑选适当人选。学校向李安推荐了该校学生王璐。

  11日,王璐参加了试镜,他扮演了片中的男二号——一位大学生。这个大学生是一个抗日积极分子,而他的女朋友与一个日本军官是从小相识的朋友。他试镜的这段戏是这个大学生如何劝服女朋友去对付日本军官。导演对他精准地把握角色,心理十分满意。

  据悉,李安将于17日到上海,届时,王璐将有机会聆听李安面对面的指点。

  武汉赛区选手张晓晨,人称“电眼”,“加油!好男儿”让更多人认识了这位“电眼”小生。

  著名主持人何炅(blog)即将发行新专辑,近日,该专辑MV的导演主动联系“加油!好男儿”剧组,希望能邀请张晓晨与何炅合拍MV。

  

东方卫视总编室负责人表示,只要张晓晨完成“加油!好男儿”的培训赛程,主办方会配合何炅的档期,安排张晓晨参与拍摄。本报记者 薛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