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王璐试镜李安新片 张晓晨将与何炅合拍MV(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51 新浪娱乐
王璐试镜李安新片张晓晨将与何炅合拍MV(组图)

王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璐试镜李安新片张晓晨将与何炅合拍MV(组图)
王璐

王璐试镜李安新片张晓晨将与何炅合拍MV(组图)
张晓晨

王璐试镜李安新片张晓晨将与何炅合拍MV(组图)
张晓晨

  新浪娱乐讯 近日,“莱卡—加油!好男儿”各个赛区的5强逐渐浮出水面,这些选手引起出众的外表和个人素质,日益引起演艺界内专业人士的关注。近日,记者从东方卫视获悉,一些知名导演和歌手纷纷主动致电“加油!好男儿”主办方,邀请选手参加专辑录影和新片拍摄,“好男儿”正式进军演艺界。

  王璐试镜李安新片

  著名华人导演李安近年斐声国际影坛,在太平洋两岸均取得了不俗的成就,毫不夸张地说,他架起了东西方文化的沟通桥梁。在其凭借影片《断背山》第三次获得奥斯卡奖之后,立即开始着手投拍新片《色戒》。目前李安正在为这部新片寻找演员。之前,片中女主角人选已经引发媒体的关注和热议,而男主角的人选却一直在考虑之中。

  近日,导演组来到上海,为片中的男二号挑选适当人选。为此他们特意来到上海戏剧学院。由于正在该校读书的王璐,参加了“加油!好男儿”的比赛,并夺得杭州赛区5强,学校方面特意向李安推荐了王璐。6月11日下午,王璐向“加油!好男儿”负责人请假前去参加试镜。当天,他扮演了片中男二号,一位大学生。这个大学生是一个抗日的积极分子,而他的女朋友,同时与一个日本军官从小相识,青梅竹马。王璐说,他试镜的那段戏是这个大学生如何劝服他的女朋友去对付日本军官。本来就是表演专业的王璐当天的表现相当出色, “很不错”! 导演对他精准的把握角色心理十分满意。

  世界上几乎所有的知名演员都希望能够出演李安影片中的角色,更何况初出茅庐的年轻人。王璐说,他对这个角色很感兴趣,如果能成功入选,这将是他进军演艺界的第一部影片,“如果第一部片子就与这么有名的大导演合作,那简直太棒了”。李安将于本月17日来上海,届时,王璐将有机会聆听这位著名的华人导演面对面的指点。

  张晓晨将与何炅合拍MV

  武汉赛区选手张晓晨,外表俊美,眼神极具杀伤力,被人称为“电眼”。成为5强之前,张晓晨就已经成为赛区的人气王,而通过在

东方卫视直播的武汉赛区总决选,更多的人认识了这位“电眼”。最近,内地著名主持人兼歌手何炅即将发行新专辑,而配套的专辑MV也在筹拍之中。近日,该专辑MV的导演主动联系“加油!好男儿”,希望能邀请张晓晨与他合拍MV。东方卫视总编室负责人表示,主办方对此持欢迎态度,只要张晓晨完成“加油!好男儿”的培训赛程之外,主办方会配合何炅的档期,安排张晓晨参与拍摄。

  该负责人表示,由于何炅的新专辑还未面世,而李安新片还在准备之中,所以不便透露其他具体的信息。但是“只要是有利于选手未来发展的,我们都持欢迎和支持的态度,我们会和邀请方进行协调,尽一切努力保证选手既不耽误比赛,也能顺利参加电影或MV的拍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