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视频:风雨无阻武汉五强载誉归来举行拉票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6:10 新浪娱乐
武汉5强回乡拉票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6月3日,上周六刚刚出炉的《莱卡-加油!好男儿(blog)》武汉赛区五强选手马天宇,魏斌,张晓晨,钟凯,陈怡川载誉而归,回到武汉,为接下来要进行的全国过总决选拉票造势。

  天宇一闪而过 魏斌人气最旺

  夺得了武汉赛区的总冠军后,可爱的小男生马天宇一夜之间成了许多人心目中的偶像。马天宇依然带着几分羞涩走上舞台,和自己的支持者一起唱起了《甜蜜蜜》。由于要赶当天的班机回到上海参加杭州总决选直播,天宇只是匆匆出现了几分钟就先离开了。不过拉票会的好戏还在后头,五强选手中唯一的武汉选手魏斌这次回到主场作战,简直就是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现场不仅有专门的粉丝团助阵,鲜花掌声欢呼更是一样都不少。魏斌擅长唱歌,一首《I love you 》唱得深情款款,极其动人。颇有点武汉小天王的意思。根据记者观察,虽然张晓晨钟凯陈怡川都有铁杆粉丝到场,但是和魏斌的后援团比起来,还是少了点声势。

  风大雨大 粉丝热情更大

  当天武汉下着大雨,但是却没有能够阻挡“好男儿”粉丝们支持偶像的步伐。他们早早地来到位于武汉闹市区的群光广场,打着伞,拿着海报,自制的加油条幅,高高地举着偶像的照片,在那里呐喊助威。在武汉五强诞生之后,短短的一周,五个好男儿迅速积累起了自己的后院团。而且非常有意思的是,粉丝们还为自己的团体起了各种名字。比如老大钟凯的粉丝叫做“中饭”,马天宇的粉丝叫做“羽毛”,陈怡川的粉丝叫“川粉”,张晓晨的粉丝叫“晨迷”,魏斌的粉丝更绝,干脆叫“斌糖”。

  面对粉丝们的热情,好男儿们也是不甘示弱。不仅仅冒雨在外演出,同时还带来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几百张签名海报在短短一个小时里就被人索要完毕。而几位好男儿也是体验了一次被人要求合影签名的“准明星”经历。

  好男儿 我们会更努力

  当天的拉票会上,粉丝的热情充分感染到了台上的五位好男。虽然不少人打着伞,但是素有老大之称的钟凯还是体贴入微地告诉观众,要注意安全,注意身体不要感冒。而其他好男儿也表示,没想到武汉的歌迷这么热情,他们一定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好好训练,争取在全国总决选中取得好成绩。同时,也希望各位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他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