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陈莉娜《女人香》定装照出炉 再造都市新女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6:13 新浪娱乐
陈莉娜《女人香》定装照出炉再造都市新女性

陈莉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莉娜《女人香》定装照出炉再造都市新女性
陈莉娜

陈莉娜《女人香》定装照出炉再造都市新女性
陈莉娜

陈莉娜《女人香》定装照出炉再造都市新女性
陈莉娜

  端庄秀丽的大青衣陈莉娜昨日参加了即将开拍的电视剧《女人香》在京举行的“定装新闻发布会”。

  梦继执导 打造时尚靓丽都市新女性形象

  电视剧《女人香》是双十佳导演梦继继电视剧《行走的鸡毛掸子》之后的又一部力作
。在电视剧《女人香》中,陈莉娜饰演一个形象时尚优雅靓丽、生活条件优越、为人直率的都市新女性“富海清”。

  素有“最具着装品味”之称的陈莉娜,在电视剧《女人香》中将充分展示自己独具特色的着装风格。生活中的陈莉娜在挑选服装上是出了名的“独具慧眼”,平时的着装风格更是端庄大气又充满时尚气息。此次,电视剧《女人香》中由陈莉娜饰演的人物“富海清”时尚靓丽的都市女性形象将由陈莉娜亲自设计打造,陈莉娜更是为“富海清”这个人物献出自己珍藏的私家服饰。在这部电视剧中,观众将会看到更生活、更真实、更具个人魅力的陈莉娜。

  陈莉娜与美女张恒三度合作 由情敌变为密友

  在电视剧《女人香》中,陈莉娜与张恒将再续前缘,三度合作。两位美女的再度联手,使该剧充满了知性魅力,处处散发“女人香”。

  陈莉娜和张恒在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爱你那天正下雨》中扮演相互争夺不停的情敌,而在此次电视剧《女人香》中将一扫往日“怨恨”,成为无话不谈的闺中密友。

  生活中的陈莉娜与张恒性格都很直率开朗,并且是早已熟识的好朋友。对于这次的合作,两人都大赞彼此有缘还开心的说,生活中的好朋友饰演剧中好朋友一定很真实。

  陈莉娜外表端庄秀丽 内心刚柔兼备

  外表端庄秀丽充满知性魅力的陈莉娜,在塑造角色上更善于用刚柔兼备的内心去把握和体现各现种人物的鲜明特性。表演功力颇佳的陈莉娜曾成功的将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中个性极强的石晶塑造的鲜活到位,以及将之后的电视剧《长恨歌》中敢爱敢恨的“蒋丽莉”和电视剧《爱你那天正下雨》中从法国归来的倔强、单纯、有才华的宁恩怜演绎得立体、生活。

  目前由陈莉娜和梁天合作主演的电视剧《不谈爱情》即将播出,陈莉娜在剧中自然本色的出演了一个胡同里长大的女孩“吉玲”。

  直率开朗、柔中有刚的性格丰富了陈莉娜的内心世界,使其具备了对于各种人物的创造能力,也为她开拓了更宽广的戏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