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好男儿沈阳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心路历程(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5:43 新浪娱乐
好男儿沈阳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心路历程(2)

好男儿沈阳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心路历程(2) 好男儿沈阳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心路历程(2) 好男儿沈阳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心路历程(2)
好男儿沈阳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心路历程(2)
程显军 李丛炜 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孙文磊:现在是没有腰的孩子,太胖了。

  宋帅:按照小时候的比例来说,我已经瘦很多了,是中国的奥尼尔。

  主持人:程显军是沈阳赛区年纪最小的一个,因为昨天评委用了三个帅字,现场秀一段如何?

  程显军现场演唱。

    程显军从前做过厨师

  程显军:其实我从前做过厨师的,非常不容易,每天非常苦,每天在手上最少切两次,每天活在“血与泪”当中,虽然有点夸张但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做了一年半的厨师之后,感觉工作不容易,生活很艰辛,之后去做模特儿,我做模特儿非常刻苦。这次参加比赛我觉得对我也是锻炼,没想到可以拿到冠军,很多哥们都非常支持我,我觉得大家都是很棒的,我会继续努力,请大家继续支持我。

  李丛炜:我觉得我走到今天这步非常不容易,因为就

莱卡“加油!好男儿”,我也是从海选到50、50到20、20到8,到沈阳之后再进行比赛。我现在想对从北京一起来的哥们说一声,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们在沈阳的半个月一起生活,包括我们这些东北的兄弟们,我们之间的感情真的是无可言喻,我们之间的感情真的很深,谢谢北京的七个兄弟,你们也是很棒的。

  主持人:给观众们介绍一下你在拍电视剧中的小花絮。

    李丛炜介绍拍电视剧中的小花絮

  李丛炜:我觉得那个角色是本色出演,当时是演一个高中生,是学生的角色。我当时拍电视剧唯一的感觉就是非常非常的累,每天睡不到四个小时,我觉得做演员是非常非常辛苦的,但是我喜欢这一行,我会一直做下去,做到最好,希望大家支持我。

  孙文磊:我补充一点,其实我们的小冠军昨天过生日,刚才他自己没有说。

  主持人:这是给他最好的生日礼物。

  孙文磊:昨天我就说两个没有上过风云对决台的一个是于洪军一个是程显军,说好玩是两个军选出一个军,于洪军也非常出色,没有上过风云对决台,也证明他的实力很强,但是我觉得这是给程显军一个最好的生日礼物。昨天最让我们感动的就是我们都比程显军大,但是都叫我们的小名,家人都叫我磊磊,昨天他也叫我磊磊,昨天他在生日会上叫我磊哥,我当时觉得非常感动。

  关于我自己的没有什么要说的,一路走来和大家一样,都非常艰辛。昨天比赛之后我收到30多条短信都是关于成功的,他们都是恭喜我,但是不知道我们的艰辛,每个选手下来流的泪那种感觉。尤其是王帅心和老大下去的时候,我觉得王帅心是很另类的个性,他是我们之间最不爱说话的,但是他的人特别特别好,他有一说一有二说二,而且你让他帮你办的事,他一定会200%的投入到这个事中。所以我们都聚在台中央的时候,我把王帅心抱起来了,他让我们加油,我们今后都是好兄弟,只要可以进前十就证明我们不差。

  主持人:我们知道李丛炜是一个非常细心的人,他具体怎么细心?大家说一下?你叫金童宝贝,大家为什么会把宝贝这个词加到你头上?

  李丛炜:当时在30进10的时候,马老师说一见到我就想捏我的脸,一开始留的是长头发,但是昨天比赛之前我的头发被剪掉了。

  说我细心?可能是天生的,我看到什么活就想干,我看到那儿脏了就想收拾,可能是天生的。宋帅的屋子比较乱,我就在后面收拾。

  宋帅:这要看谁的东西我,我的东西基本都撤回家了。

  李丛炜:但剩下的东西都是乱的。

  宋帅:那倒是我乱摆。

  主持人:于洪军呢?他的身形比较瘦一些,但都是腱子肉。

  于洪军:来照一下“腱子肉”。

  我现在特别想感谢,在比赛之前,我接到一个电话说在沈阳中街看到我的粉丝拿着我的照片满大街去拉票,我当时觉得非常震惊、有点快崩溃了,我觉得我于洪军何德何能,让大家这么支持我,我向大家鞠躬,谢谢大家的支持。

  主持人:对,你在舞台上很有爆发力的。我给大家说一个小插曲,他之前和舞伴跳的是恰恰,之前都是他一个人跳前面人都在笑,他一开始都是即兴性发挥的,别人笑他他只是很认真的在跳自己的。

  给大家来一段搞笑版的。

  于洪军表演。

  主持人:程显军来说说,他的手上真的是有很多的刀疤、伤疤,可以说一下吗?你以前是一个特别调皮的男孩,但是他说学厨师的时候觉得什么事都需要努力的。他是1.89米,这么高的个子跳舞真的很不容易,但是他跳起来感觉还是帅帅帅。

  程显军:主要还是当时做过厨师,之后我当模特儿我就想我要努力,我不要再做厨师了,我要努力做到最好。我们学校学的是现代舞,我感觉今后还是要继续努力,这次拿到了冠军,非常感谢支持我的人、我的父母、我的兄弟、我的朋友,导演组的哥哥、姐姐,非常谢谢你们。

好男儿沈阳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心路历程(2)

好男儿沈阳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心路历程(2) 好男儿沈阳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心路历程(2) 好男儿沈阳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心路历程(2)
好男儿沈阳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心路历程(2)
于洪军展示肌肉 程显军宋帅 孙文磊李丛炜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子龙平时就是开心果

  李丛炜:我第二次站在风云对决台是和王子龙。王子龙平时就是我们的开心果,他会做很多猩猩的样子或者是搞笑的表情,平时如果一开始就会是非常搞笑的,我们一起站在风云对决台心情很复杂,我最后可以说是占了一点光,因为最后一关是表演,而我是学表演的,所以我觉得是占了便宜。他的题而且也抽得不太好,我就觉得我是占了便宜。

  主持人:但是我觉得王子龙是开心的,他虽然在10进5的比赛中失败了,但是在其他的舞台上成功了。

  李丛炜:他不是学艺术的,是学建筑的,所以能达到这样的水平是非常不容易的。

  主持人:让王子龙去盖房子,让程显军去烧饭,让孙文磊去尝菜。

  孙文磊:程显军当厨师真的不容易,你想1.8米的个子,他切东西的时候要俯身的,我不敢想他一年半是怎么熬过来的。

  宋帅:我来做厨房。你是烧还是专门切?

  程显军:其实做厨师很难的,你刚去的时候不可能让你去切菜的,我们酒店里的伙食饭有时候可以让你练练手。

  宋帅:你不火?

  程显军:后来也烧的。

  主持人:烧得最好的是什么?

  程显军:东北菜,像古老肉也可以。

  宋帅:你做的第一个菜是什么?

    宋帅做的第一个菜是卷心菜炒辣椒

  程显军:卷心菜炒辣椒。其实大家都觉得厨师很好干但其实是很难的,我开始也敢急于求成,到了酒店还要去备小料、去切蒜,切蒜的时候碰到伤口很疼。我现在是在大连海浪模特儿艺术学校,我们学校很多人都叫自己认识的人为我宣传。

  宋帅:我爱打游戏,我玩《魔兽》,是一个区的副会长,当时我比赛的时候大家就告诉我们群里面的人,他们都觉得我应该30、40岁的人,后来大家才知道我原来这么年轻。还有一个事我和李丛炜是从屋,有一天晚上他梦游,他睡得好好的,当他醒来的时候,在地毯上,我很感谢他没有做“切西瓜”的梦,谢谢!

  李丛炜:我梦游,那天晚上我训练的时候非常非常累,一开始我躺在床上,后来我发现枕头在脚那边,我在地上,烟灰缸本来是在我们床头,后来跑到电视机那边了,我平时是不梦游的,不知道那天怎么会跑到地毯上的。

  孙文磊:我和秀涛一起上的风云对决台,我和王子龙是一个屋,王秀涛和于市长在一个屋,我们在进30的时候我们是一组而且都是一起拿英雄帖的,当时我们关系就很好,但是没想到我们两个会上风云对决台“对决”当时真有感觉是希望让我下去让他留下。其实王秀涛很有意思的,他跳舞的时候,练蒙古舞,回来的时候他就是骑马那个样子。我跳的是桑巴,我最难学的动作是扭腰和摇上身。

  孙文磊表演。

  孙文磊:我们的舞伴这些天留在我们的身边非常不容易,因为他们还有自己的事要做,程显军说说你的舞伴。

  李丛炜:谁把谁抛弃了?

  程显军:其实没有谁抛弃谁,我刚开始要跳华尔兹的,后来我学现代舞有一点技术的,就让我跳现代舞,没有和她凑成搭档,这里向她说一声对不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