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儿沈阳五强做客新浪聊幕后精彩花絮(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5:43 新浪娱乐
好男儿沈阳五强做客新浪聊幕后精彩花絮(组图)

好男儿沈阳五强做客新浪聊幕后精彩花絮(组图) 好男儿沈阳五强做客新浪聊幕后精彩花絮(组图) 好男儿沈阳五强做客新浪聊幕后精彩花絮(组图)
好男儿沈阳五强做客新浪聊幕后精彩花絮(组图)
孙文磊 李丛炜 程显军
好男儿沈阳五强做客新浪聊幕后精彩花絮(组图)

好男儿沈阳五强做客新浪聊幕后精彩花絮(组图) 好男儿沈阳五强做客新浪聊幕后精彩花絮(组图) 好男儿沈阳五强做客新浪聊幕后精彩花絮(组图)
好男儿沈阳五强做客新浪聊幕后精彩花絮(组图)
宋帅 程显军 于洪军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好男儿沈阳五强做客新浪聊比赛幕后花絮

  新浪娱乐讯 又有5位好男儿(blog)华丽登场,他们来自沈阳,一个被认为是中国阳刚男人的集中地。经过种种考验,层层选拔,他们最终坚毅地站在舞台上,迎接一个新的起点。

  每一个人都拥有一个精彩的故事,每一次比赛对他们来说都是一次五味杂陈的旅行。周日下午两点沈阳5强做客新浪,畅谈了他们的故事。以下为聊天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新浪聊天室,今天在聊天室的是昨天刚刚出炉的沈阳五强。昨天的沈阳十进五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已经选出了五强地区。从一号孙文磊开始做一个介绍。

    各位选手分别做自我介绍

  孙文磊:大家好我是1号孙文磊,非常荣幸可以进入沈阳五强,我觉得非常开心。同时我们也会继续努力,争取把沈阳赛区好男儿的气质在全国比赛中展现给大家。

  李丛炜:大家好,我是9号李丛炜。进入五强,我觉得意外大过于高兴,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们,我们是沈阳好男儿。

  程显军:大家好我是4号程显军,这次得到沈阳赛区的冠军觉得非常高兴,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

  宋帅:大家好我是7号宋帅,可能我很阳光,所以有很多人支持我,让我进入沈阳五强,我没能赶上上海赛区,赶赴沈阳,我将以沈阳五强的身份参加比赛,谢谢大家,希望大家永远支持我。

  于洪军:别看小伙长得瘦,浑身都是腱子肉。大家好我是10号选手于洪军,虽然没有高达的身材,但我绝对是志向最远大的选手,这次可以进入沈阳赛区的五强很荣幸,我会继续努力。

  主持人:刚刚我注意到了宋帅在说自己阳光的时候,大家都笑了,为什么?

  李丛炜:因为他的牙齿天天都在晒太阳。

    五个男孩平时都很爱笑

  主持人:我们五个男孩平时都很爱笑的,都是牙齿露在外面的。

  孙文磊:我是笑不露齿的,上面嘴唇不会很开,因为我缺半颗牙齿。这个牙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掉的,跟了我好几年,很多朋友都说应该把这个牙修一下,但是我舍不得修它,我觉得很有特点,请大家记住。昨天和一个朋友照相的时候,他说为什么和我照相不笑?我就说我是少半颗牙,今后我会把我很阳光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主持人:昨天的比赛很激烈也很紧张,每个人在台上都很感动,很紧张,大家说一下昨天比赛时的心情好吗?我们看到的是你们可以展现出来的,但是你们内心是怎样的?

    昨天比赛时的心情

  李丛炜:其实我觉得昨天比赛时,我们十个人一起生活了近一个月的时间,我们十个人的感情很好,东北人很讲义气,我们站在风云对决台的时候,我们都没有那么紧张、难受,但是看到其他的兄弟站在风云对决台,我们剩下所有的人都在流眼泪,这个泪忍不住,是真诚的流露,在后台的人都躲到化妆室去,不愿意听到台上那么感动的话而流泪,因为之后还要比赛。我觉得昨天的比赛很让人感动,而且很团结。

  宋帅:我和何明哲是同学,昨天我和他站在风云对决台上,大概评委不知道我们是同学,其实我们两个谁也不愿意淘汰谁,但比赛是残酷的也是无法避免的,我们只有一个人可以留下。虽然我的表现不一定比他好,但是我的阳光或者获得了更多人的支持,所以让我继续留在了舞台上,但我和何明哲都是好朋友和师兄。

  主持人:昨天唯一没有站风云对决台就是程显军和于洪军没有站到风云对决台,当时你们心里怎么想的?

  程显军:当时心里是很难受的,就像孙文磊所说的,我们已经相处了近一个月的时间了,彼此之间非常有感情,大家都是一步步走过来的,非常不容易,感觉心里非常不舒服。虽然我们都是东北的好汉、好男儿但是眼泪还是热补助,我觉得他们走了非常可惜,他们也是最棒的好男儿。

  于洪军:昨天的比赛让我心情非常激动。第一轮石伟被淘汰了,当时心里很诧异,因为比赛之前接受了很多采访,大家都问我你心里对谁最有信心,我很肯定的说我觉得他(石伟)最有可能晋级,最像东北人、最有东北人的气质,结果他第一个淘汰,我觉得非常遗憾,大家都接受不了,但还是要控制情绪继续比赛。

  主持人:比赛结束之后大家都石伟有什么表达?

  宋帅:他永远是我们十个人的老大。

好男儿沈阳五强做客新浪聊幕后精彩花絮(组图)

好男儿沈阳五强做客新浪聊幕后精彩花絮(组图) 好男儿沈阳五强做客新浪聊幕后精彩花絮(组图) 好男儿沈阳五强做客新浪聊幕后精彩花絮(组图)
好男儿沈阳五强做客新浪聊幕后精彩花絮(组图)
于洪军 宋帅 孙文磊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刚刚说的话题很沉重,我们说一些开心的,在排练或者是比赛中有什么有意思的事大家互相爆料一下。

    有意思的事大家互相爆料

  李丛炜:因为刚才说到老大了,我就想到了老大。因为我们十个人要牵狗走一场秀,五条狗不管他要牵哪条狗都不跟他,传说中那条狗有八、九岁了,但只要是石伟牵着,那个狗就爬在台上不走,我们导演就说“你是不是狗的克星?为什么狗都怕你”我们就觉得老大有东北好汉的特性,狗都怕。

  主持人:程显军和石伟都是从大连一起来的。

  程显军:对,他是我的前辈、是我的师兄,总觉得他这次非常可惜,为什么觉得可惜?我觉得他的节奏感相对来说可能差一点,但是他每天非常刻苦的来练节奏感,他唱的是《双截棍》,我们最熟悉的就是那个节奏,我们一起帮他喊拍子,我觉得这次师兄虽然没有取得优异的成绩,但是我觉得他今后在模特儿的道路上会发展得非常好,今后我们都是好哥们,会一直保持联系的。

  孙文磊:其实最开始叫他老大的人是我,程显军一直叫师哥,因为我确实觉得他有当老大的气质,他在前面一走我们后面的人都像他的保镖,他在生活中给我们很多的关心。我们每天因为训练非常累,他每天都叫我们起床、叫我们吃饭、给我们买水,总之就是生活上非常照顾我们,希望今后老大可以在自己的事业上发展,爱情生活甜甜蜜蜜。

  宋帅:说到老大我感觉就是“感恩”,因为在比赛前一天晚上,我在换衣服的时候,从我的左前方爆了一个大火机,碎片弹到我眼睛上,当时我倒在地上,当时眼睛很痛,服装师等人都过来,唯一没有人可以把我拉起来,这时候我感觉有人把我拉起来。

  于洪军:那个人是我。

  宋帅:那个人比你大块多了,这个人就是我老大。后来其他八个兄弟,扶着把我一起抬上了车,我真的很感谢老大,也感谢兄弟们。

  李丛炜:我要说说笑半颗牙,我们在排练舞蹈的时候,排练厅很大,当时我们休息时在玩跳马的游戏,谁输了就被别人跳,后来小戴军被跳了三次他就给我们看一下他的背,他的背全红了。

  孙文磊:当时别人都是按一下,于洪军就是拍一下,老大都说我受苦了。

  程显军:老大一跳的时候就会拍的压下去。

  宋帅:我们还有点眼睛,还有十个人在舞蹈房里面跳千手观音,很不错。

  主持人:我们怎么称呼于洪军的?

    称呼于洪军为于市长

  四人:于市长。

  主持人:说一下你的志向。

  于洪军:事情是这样的,话说“公元”2005年9月。我这个人志向比较高,比较会想,我把自己的人生规划为四个十年,从上大学开始。十年从艺、十年从教、十年从商、十年从政。

  主持人:我记得你是要把浪漫主义升华到最高级别。

  于洪军:我爱好艺术是一个浪漫的人,所以我选择第一个十年是选择从艺、第二个十年从教,我希望可以把我身上的“浪”教给更多的人,让后浪推前浪、前浪推后浪。第三个是从商,我觉得说到实际就是要挣钱,希望把我的浪漫做得更实际一些,有经济基础的浪漫,以前不是说“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我要把我的浪漫再上一个指标。最后一个是十年从政,也要说到浪漫,因为这是一个成功男人的浪漫最高境界。

  主持人:等到于洪军做了于市长,我们就去他的浪漫之城。

  宋帅:那肯定是玫瑰花的城市。

    宋帅出生的时候是9斤2两

  主持人:宋帅平时都是非常爱笑的,昨天他一上风云对决台的时候就哭了,今天给大家看看你洁白的牙齿。

  宋帅:我出生的时候是9斤2两,当时拿了一个上海国际和平医院的小冠军,因为我妈逼不得已是剖腹产生下的孩子,医生一开始预计我是八斤多,一刀下去差点割到我不得背,没有想到我长得这么大。

  孙文磊:跑题了。

  宋帅:以前医生都是一个人抱两个,而抱我只有一个人抱一个,我小时候非常爱睡觉。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