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好男儿沈阳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心路历程(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5:43 新浪娱乐
好男儿沈阳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心路历程(3)

好男儿沈阳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心路历程(3) 好男儿沈阳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心路历程(3) 好男儿沈阳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心路历程(3)
好男儿沈阳五强做客新浪聊参赛感受心路历程(3)
表演千手观音 样子很搞笑 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宋帅:我要感谢我的舞伴,因为在排练的时候不是踩他们的脚就是反手的时候打到他们。唱歌要感谢于市长和李老师,因为我唱歌的时候他们给我很多的帮助。

    我们都要给于老师鞠一躬

  孙文磊:于市长教我们唱歌的时候有一个秘诀,用气怎么用?用抬桌子的力去唱歌,所以我们唱歌的时候都有一个桌子,我们一边抬一边唱。说实话这个很有用,我不会用气,用喉咙唱歌,是一个错误的方法,感谢于老师。现在已经跨入了“十年从教”的阶段,我们都要给于老师鞠一躬。

  于洪军:不敢当。

  李丛炜:于老师很忙,一天24小时18个小时打电话,某通讯公司应该感谢他,为中国电信做出了很多的贡献,这些

天花了很多的电话费。

  李丛炜:花了2500。

  主持人:怎么有这么多的电话?

  于洪军:有全国各地的粉丝,我也不知道他们怎么知道我的电话,这个卡是我在上海新换的。

  李丛炜:需要于洪军电话的可以来找我。

  宋帅:未来市长的电话怎么可以随便给。

  主持人:我们知道你们到上海之后非常忙,我看到你们在排练厅的时候有一些人是躺在地上有的人是躺在椅子上。

  孙文磊:椅子上比较窄。

    孙文磊和于洪军都是第一次来到上海

  主持人:孙文磊和于洪军都是第一次来到上海,宋帅是上海人,会不会带他们去逛逛?

  宋帅:那是一定的。

  孙文磊:昨天晚上请我们吃火锅。

  宋帅:我们很累,但是我觉得幕后比我们更累,至少我们每天晚上还可以睡四、五个小时,编导组最多两个小时,还有服装老师等,非常感谢他们,我们集体向各位老师鞠躬。

  主持人:昨天的表现大家都很好,在舞台上大家爆发出来的动力给大家很多的感动。

    昨天的表现大家都很好

  孙文磊:昨天我是第一个上场的,心理压力很大,我觉得一号要承受很大的压力,尤其是我选了一首快歌,我觉得如果可以把场面打爆全场的效果就会很好,昨天我演绎的是《我最摇摆》,我觉得发挥得比我想象得好。

  宋帅:昨天差点13亿人都在摇摆。

  主持人:有沈阳赛区的朋友说看到你们的表演绝对非常自豪,因为你们是代表整个东北赛区,希望你们每个人的表现都非常优秀,大家有没有信心?

  五人:有,大家再给大家鞠一躬。

  “加油!好男儿”

    李丛炜:沈阳赛区的十个人是最团结的

  李丛炜:我现在觉得我们沈阳赛区的十个人是最团结的,我敢这么说。

  孙文磊:我们吃饭、出去都是一大帮。

  李丛炜:我们什么都说,没有什么遮遮掩掩的。

  孙文磊:我本人是学主持专业的,就像吴宗宪所说的,停下说话就等于停止思考。吴宗宪做节目下来他不会休息,会和别人说话,有的人可能觉得我的话很多,但是训练很累的时候我也不说话,但是我觉得说话可以让大家轻松一下、开心一下,很感谢大家这么忍受我。

  宋帅:没什么,我觉得你和李丛炜一起住可以,你说梦话他梦游。

  主持人:我觉得你们都非常开朗、非常团结,我和你们相处了一个多月,我觉得大家的感情都很深厚。我们昨天看到你们我也觉得很身上,孙文磊昨天哭得是最身上的,尤其是对妈妈的表达,我觉得妈妈真的非常不容易。

    孙文磊的妈妈前天过生日

  孙文磊:我妈妈前天过生日,那天是从早上九点我们起床,九点一刻我们只有15分钟的时间洗漱,之后就排练。当时要试皮草和一些上台的衣服,总监什么都要过来看,那天大家都要来看我们的节目是否合格,非常非常的严格,当时我们的杰杰非常累,当时根本每年时间去后台,所剩的时间只有是前台的阶梯休息一下,当我看到手机的时候已经是一点多了,已经过了日子,我真的非常感谢我妈妈这一路对我的帮助,可以说是她用她的生命拖起了我的世界。其实大家都很孝顺,昨天我们吃饭的时候都谈到了自己的家庭,于洪军更不容易,他的父母身体不好,而且他还有一个弟弟,于洪军作为一个老大,他要起带头作用,给弟弟当一个指向表,给父母一个交代。

    于洪军从小到大父母都非常支持

  于洪军:想到我家人我也非常激动,从小到大我父母都非常支持我,不管我做什么都是,这让我非常感动。我上大学了,已经20多了,希望我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给家人买一些东西,我是学声乐的,想在酒店唱歌,但是这样的话对学声乐有影响,但没办法,只有硬着头皮去唱,给家里买一点东西。有一天我给爸爸买了治大呼噜的药,后来爸爸给我打电话说“我没舍得用,我看了就高兴,舍不得用”,我当时天了非常感动。我觉得父母都为我们付出了很多,甚至是他们的一生,我觉得我们做后辈的一定要努力,让他们的一生过得幸福。

  主持人:我们今天的时间过得非常快,有快乐也有感动的,最后再对家人和网友说一些什么。

    五位最后对家人和网友说的一些话

  于洪军:首先感谢我们学校对我的大力支持,我们学校的校领导和我的专业张老师,没有您的鼓励和教导没有今天。接下来感谢我的家人,这么多年来,你们一直支持我,让我真的无以回报,我只有用我120%的努力来回报你们。还有弟弟,我上音乐学院花了家里很多钱,而弟弟只花了我1/3的费用,我平时用的钱也比弟弟多,我对弟弟说一声抱歉,等哥哥挣钱了给你买很多好吃的和衣服。

  宋帅:首先感谢院方领导让我参加比赛,还有家人、同学、朋友和所有网上不能相见朋友,希望有机会我们可以相见,还有我的爷爷和奶奶,我说过我考了三年的上系我考进了,因为爷爷的一句话。但是至少我觉得我进了五强,我会觉得我有出息了,谢谢。

  程显军:首先感谢我的朋友,今天虽然我得了冠军,但是我觉得还没有达到我想要的那一步。毕竟我现在还小,无论今后怎样,我该是要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真的,请你们一定要支持我,我会尽我的全力去努力。感谢在网上发帖投票的朋友们,我最近非常忙,因为参加比赛的日子一直都是排练,没有时间和你们交流,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支持,有时间我一定会给你们回复的。

  李丛炜:我在这里感谢我的父母,因为他们对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我接下来用我剩下的时间去报答我的父母对我的养育之恩。也感谢所有支持我、为我投票的人,我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陪你们走到最后,谢谢你们!

  孙文磊:和大家一样,首先感谢我的父母、亲人、朋友、老师,还要感谢今天陪伴在我身边的导演组的所有成员,希望喜欢我的继续支持我,不喜欢我的我也挺感谢你们的,至少让我知道自己的缺点在哪里,所以今后我会继续努力,和其他的四位“东北爷们”,闯出一片阳光大道。

  主持人:现在网友等着大家做“千手观音”。

  沈阳赛区五强表演千手观音。(本次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