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天使任务选秀大结局 天使中的天使揭开面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3:59 新浪娱乐
天使任务选秀大结局天使中的天使揭开面纱(图)

天使任务选秀大结局 天使中的天使揭开面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天使任务选秀大结局天使中的天使揭开面纱(图)
天使任务选秀大结局 天使中的天使揭开面纱

  山东卫视大型选秀活动“天使任务”昨晚进行的第四场也是最后一场总决赛延续着以往的风格:搞怪的主持人,阵容强大的嘉宾,残酷而不乏温情的“KO”……而谁将是最终幸运儿的悬念,令这次的比赛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最终,经过三轮新颖别致的比赛之后,多次死里逃生的“KO之王”王晔和他的本家王雨婷从六强中脱颖而出,在即将开拍的青春偶像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当中,他们将分别担任男女主角。

  在诸多的选秀活动中,由山东卫视主办的大型选秀活动“天使任务”以其仅次于超女的收视率显得出类拔萃。六大赛区的海选,三场KO赛,三场总决赛,经历过这诸多比赛之后,当初每个赛区均过万的参赛选手仅剩下02号杨诚诚、07号刘一、08号李思思(blog)、11号王晔、12号王雨婷、16号赵俊龙六人。毫无疑问,在长达4个月的赛程中屹立不倒,这六个人都是“高手中的高手”。

  蔡康永谢娜(blog)倾力搞笑

  此前主持了第一场和第二场总决赛的蔡康永,间歇一周后,再次回到“天使任务”的赛场,他和搞怪的谢娜以及“死对头”吴宗宪的亲传弟子艾玛一起主持了这最后一场决赛。

  这次决赛共分三个环节,选手们第一个要显露的“本钱”是谁都少不了的一场舞蹈,男选手先出场,女选手随后。喜欢搞怪的这三个人开始还规规矩矩,等到女选手们展现优美的舞姿时,他们就“原形毕露”了。

  12号王雨婷扮作一只可爱的猫咪,小小地妩媚了一把,赢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这让谢娜非常的“嫉妒”,她忍不住跑到镜头前,学着王雨婷摆了个自认非常“SEX”的姿态。她自我感觉良好,蔡康永却在后面大喊:“受不了,要晕倒了,谁来扶我!”,把谢娜“气”得够呛,满舞台追打那个破坏她感觉的罪魁祸首。

  林志颖温兆伦五月天抖机灵

  “天使任务”在众多选秀活动中能够坐上收视率第二的交椅,它打出的“明星牌”功不可没,昨晚到的嘉宾阵容堪称空前强大:偶像明星林志颖,影星温兆伦,流行乐队五月天……璀璨的星光令人眼花缭乱。不过,他们来到赛场,主要任务不是走秀表演,而是为选手们评判打分,选出最合适的男女主角。

  “天使任务”的第二个环节除了常设的模仿经典电影片段外,还别出心裁地要求选手们选择一位评委来提问题“刁难”自己。11号王晔选中了林志颖,被问了一个非常简单的问题:你最喜欢哪个偶像?王晔则报以更简单的回答:刘德华,因为他很敬业。两人的问答被现场观众评为六份问答中最简洁有力的。

  当然,偶像们不登台演唱,观众可不会“放过”他们。林志颖和五月天各自登台歌唱一曲,引得粉丝们在台下高喊他们的名字,把现场气氛弄得极为热烈。

  最终的胜出者:天使中的天使

  选手们的第三次亮相是要在“歌剧魅力”中一显身手:赵俊龙和王雨婷用带着哀伤的舞蹈演绎了发生在十八世纪的巴黎的一个缠绵动人的故事;王晔和李思思则通过一段捉迷藏似的活泼舞姿展现古代宫廷中国王和王后的爱情;刘一和杨诚诚则显得热情奔放,西班牙的名曲《卡门》伴奏下的两人活像赛场得胜归来的斗牛者和扑上去祝贺他的女郎。

  早在第二场的模仿电影片段时,叶鸿伟导演就指出,六名选手的三次演出是“天使任务”有史以来最好的三次,在“歌剧魅力”之后,他更是盛赞这六位选手“都该赢得掌声”。他把选手们挨个夸了个遍:李思思表演节奏把握得很好,王晔是本色表演,又成为好演员的天分,刘一不受观众干扰,王雨婷心理素质最好……但他同时表示,有人成功就有人失败,落选者“可以失望,不要绝望”。

  当蔡康永和谢娜一起了念出“天使任务”最终的获胜者的名字时,无疑是整个节目最让人心跳加速的时刻,他们宣布历经险境、甚至被扫地出局过的“KO之王”王晔和实力出众、一路顺风而来的王雨婷将正式成为电视剧的男女主角。有意思的是,节目当日正值父亲节,两个人在被要求发表心中感想时不约而同地向父亲问好。情绪激动的王晔更是大喊:“爸爸,你现在好吗!?”

  虽然“天使任我选”已宣告告一段落,“天使任务”的第二阶段“天使任我拍”却不过是刚刚开始。据悉,周?、李思思、刘淼淼等选手已被邀请为“天使任我拍”的主持人,全程跟踪报道《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的拍摄过程。 邓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