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十二届上海电视节专题 >正文

黄少祺上海电视节宣传 尽显“第一熟男”魅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09:26 新浪娱乐
黄少祺上海电视节宣传尽显“第一熟男”魅力

黄少祺秦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少祺上海电视节宣传尽显“第一熟男”魅力
黄少祺秦岚

  台湾小生黄少祺昨亮相上海电视节,身为台湾8点档小生的他,此次是专程从台湾为其情感大戏《第一茶庄》宣传而来,剧中的他温柔深情,感情上历经磨难,当年凭借和贾静雯主演《飞龙在天》跃上台湾第一小生位置,后为戏练出惊艳台湾的“8块肌”,加上本身艺术大学科班毕业,被冠以“台湾正统师奶杀手”。此次来到上海电视节,黄少祺一身奶白色棉麻西装,尽显好身材及熟男魅力。

  黄少祺在内地的作品有《四大名捕》、《少年宝亲王》、《金茂祥》等,由于都是古装剧,喜爱黄少祺的观众几乎都记住了他在戏里的名字,“冷血”、“弘历”、“高立祥”等名字从现场观众的口中蹦出来,黄少祺既开心又担忧,不过幸好此次《第一茶庄》中黄少祺身着民国时期的改良西装气质儒雅,也终于能让观众看清黄少祺不戴头套的样子。

  这次专程从台湾赶来宣传,体现出黄少祺进军内地的决心,虽然电视节之后,黄少祺马上要赶回台湾继续《刘伯温》的拍摄,但据其经纪人透露,虽然台湾各电视台都希望黄少祺签长达200的时数约,但还是会以内地的优秀剧目为第一考虑。(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