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杨若兮星光熠熠抢镜上海滩 脱下军装换旗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2:02 新浪娱乐
杨若兮星光熠熠抢镜上海滩脱下军装换旗袍(图)

杨若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若兮星光熠熠抢镜上海滩脱下军装换旗袍(图)
杨若兮

杨若兮星光熠熠抢镜上海滩脱下军装换旗袍(图)
杨若兮韩雪

  新浪娱乐讯 昨日,在上海电视节举行的电视剧《北平小姐》新闻发布会上,女主角杨若兮(blog)一身典雅旗袍亮相艳惊全场,瞬间闪光灯不断,成为全场焦点人物。

  九岁就入伍当兵的杨若兮在上海舞蹈学院学习了多年专业芭蕾,她对上海这座城市有着格外的感情,小时候的她身着军装格外神气的走在上海大街上的情景至今仍为她津津乐
道。

  如今的杨若兮已成为当红女星,古道热肠的她不仅成为了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的爱心大使,优秀的戏剧影视作品更是层出不穷,无论是走红毯的紫色小礼服还是亮相发布会的连身旗袍,退去清涩的杨若兮举手投足间都展现出迷人优雅的风采。

  杨若兮认为,旗袍是符合上海气质的一种服装。她的旗袍造型出自国内某顶极造型师,以“复古时尚”为主题元素,缎面材质和印花设计又凸现出当下的流行风尚。越来越具有女人味的杨若兮此次在《北平小姐》一剧中饰演一个身世复杂,感情多难的传奇女子,并和当红偶像陆毅展开了一段乱世不了情。

  该剧将于本月底在无锡开机,从亮相发布会的良苦用心就可以看到杨若兮对该剧的重视,要从全方位展现“北平小姐”的气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