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张韶涵首开个唱玩百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4:57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张韶涵首开个唱玩百变(图)

张韶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要说在十年前,举办大型的个人演唱会对于歌手来说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儿。怎么说也得有5张以上的唱片来垫底。可如今,歌坛新人的成长速度都似乎比以往快了至少一倍。这不,继林俊杰(blog)发行四张唱片就举办个唱之后,只发行了三张唱片的张韶涵也要开唱了。而她自己也坦言第一次开演唱会,要做很多准备工作,要背很多歌词,换很多衣服,所以压力很大。

  别看张韶涵嘴上说压力大,但是她即将在8月11号举办的这首场个唱还是卯足了劲。不仅选择了可以容纳3万观众的上海虹口足球场作为演出场地,而且一直给人小女生印象的她还打出了百变的旗号,要在

演唱会的舞台和服装上做足文章。

  不过,无论张韶涵在百变主题上如何下功夫,出道不到三年的她毕竟还是会在号召力上缺乏信心,这也就难免要请嘉宾助阵。

  张韶涵的演唱会到底会有哪些惊喜?演唱会上又会有哪位神秘嘉宾会助阵?锁定今晚《娱乐现场》张韶涵独家专访……

  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敬告广大观众:CETV-3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三套从4月15日起已经恢复,欢迎锁定CETV-3 ,关注精彩《娱乐现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