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独家揭密潘美辰淄博演出幕后真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4:20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独家揭密潘美辰淄博演出幕后真相

《娱乐现场》独家揭密潘美辰淄博演出幕后真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这原本是一场普通的演出,但是她一语惊人;有人不让她乱讲,然而她毫不畏惧;她用歇斯底里的歌声发泄愤怒,并且义愤填膺地摔麦表示抗议,可是她为什么又最终低头?她是潘美辰,她为什么要这么做?……

  2006年的5月20日,对于潘美辰来说,原本应该是再普通不过的一天:中午坐飞机到山东淄博,晚上参加一场商业演出,然后于次日离开。但是从当天飞机晚点近2个小时开始,
似乎就预示这接下来的一天,将不再平常……

  5月21日,北京某报在头版登出了一条令人触目惊心的大标题——“潘美辰内地经纪人被挟持”。随即《娱乐现场》栏目在第一时间联系到潘美辰的经纪人,进行了电话访问……

  但是没想到就在我们栏目对该事件进行报道不久,就接到了一个神秘的电话,电话那端向我们爆出了一些不为人知的内幕。《娱乐现场》记者立即赶往山东淄博,打算就此事件,进行了一番实地调查。那么,潘美辰在5月20日那天到底发生了怎样的事情呢?又有哪些不为人知的隐情?敬请关注,《娱乐现场》今晚独家揭密。

  精彩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敬告广大观众:CETV-3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三套从4月15日起已经恢复,欢迎锁定CETV-3,关注精彩《娱乐现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