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克式左轮》专题 >正文

《派克式左轮》热播 奇亮苗乙乙“夫妻”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5:25 新浪娱乐
《派克式左轮》热播奇亮苗乙乙“夫妻”亮相

奇亮苗乙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派克式左轮》热播奇亮苗乙乙“夫妻”亮相
喜结良缘

  继《派克式左轮》在上海,南京热播后,在成都,又掀起一股“派克”风潮,《派克式左轮》已经登陆成都,向观众展现“卢刚事件”惊险曲折的故事。

  剧中最大的反面角色石耕雨由青年演员奇亮担当,奇亮曾经以《关中往事》《关中秘事》《首富》等剧中形象为观众所熟悉,甚至《首富》中他饰演的宣永卓成为众多女性眼里成功男性的标准。而已经和奇亮合作3次饰演情侣的苗乙乙在《派克式左轮》中又一次出演
奇亮身边的女人,并修得正果,喜结连理。

  一个是《笑傲江湖》里可爱痴情的小师妹岳灵姗苗乙乙,一个是电影《可可西里》中最后被沙漠吞噬的寻梦者奇亮,两个生活本没有交集的人在《派克式左轮》里萌生爱意,在古老浪漫的苏州城里上演了一幕幕温馨的爱情故事。

  奇亮饰演的石耕雨是一个非常恶劣阴险的角色,他不择手段,充满向上爬的欲望,谎言和弄虚作假一齐奉上,将原本笼罩在鲁杭身上的光环一圈一圈夺去,背叛自己最亲密的朋友,夺走朋友的女友,亲手杀掉自己的孩子……是个心理极其复杂的人。奇亮现在说起来,依然感到很不解,他说自己在拍的时候,已经很不能接受怎么会有这么坏的人,很恶劣、卑鄙,甚至用语言已经难以表达这个人物有多可恶了,到最后连自己也恨起这个人物了。

  既然这个人物这么坏,那怕不怕观众接受不了?奇亮说,观众应该会看重剧情的吧,毕竟这个人物是虚构的,但是自己也很高兴啊,毕竟,这样“坏”的一塌糊涂的角色说不定能在观众心里留下深刻印象呢。

  而对于和苗乙乙的再次合作,奇亮说我们2个已经很有默契了,这是第三次合作了,我们对戏的时候状态进入很快,在剧中我们终于结成夫妻了,也算是“修得正果”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