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视频直播:“好男儿”北京赛区十进五决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9:21 新浪娱乐
视频直播:“好男儿”北京赛区十进五决赛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今晚19点30分,东方卫视将直播《莱卡-加油!好男儿(blog)》北京赛区总决选,10名阳光、大气的北京男儿将进行一场糅合了奥运元素和高雅艺术的精彩大秀,角逐进入全国总决选的5个名额。而倍受关注的评审阵容又添新面孔,本场比赛除了高晓松苏慧伦(blog)继续坐镇评审团,曾在《渴望》中出演慧芳的著名女演员凯丽将评点好男儿。

  添加奥运元素,歌舞秀变为体育秀?

  据“好男儿”导演组透露,由于世界杯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为了吸引更多的人能关注好男儿节目,节目将添加体育因素,“因为是北京赛区的总决赛,好男儿将展现‘新北京、新奥运’的内涵。在开场歌舞秀中,好男儿将大摆龙门阵,伴随着王力宏(blog)的RAP歌曲《盖世英雄》,组成‘华夏龙’的形象,真正为你展现好男儿的气概,相信会让大家眼前一亮”。另外,在才智问答环节,将改问答式为表演秀,选手将与沪上著名主持人豆豆搭档表演小品,令人捧腹。

  运动男VS艺术男

  据了解,北京赛区总决赛的一大看点是泾渭分明的运动男和艺术男的对垒。运动男多精通田径、游泳、武术、足球等,有的还是跆拳道、链球、曲棍球的好手,甚至顶着“健身教练”、“减肥教练”、“体育主持人”的头衔;而艺术男多是舞蹈、器乐方面的好手,有几个选手还在国际钢琴演奏比赛、全国舞蹈大赛中获过大奖。

  据节目组透露,运动男中号称“铁骨硬汉”的江洋的粉丝团是一帮正在减肥的“重量级”人士,届时,他们将在现场坐镇,力挺心中偶像;当然,艺术男也不甘示弱,号称“音乐精灵”与“浪漫琴圣”的两个好男将自谈自唱展示自己的歌艺,“这是节目到现在为止的第一次”,这位导演介绍。另外,好男儿的选择标准一直倍受争议,体魄、才艺、智慧哪个更重要一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相信这次运动男与艺术男的刀锋相接,谁占上风,也将给对此有疑问的观众一个答案。

  凯丽坐镇评审席 一改温柔将做辣女人?

  据了解,这次的评委将由高晓松、苏慧伦和凯丽担任。曾经因为出演《渴望》中刘慧芳而风靡大江南北的凯丽,也赢得了“全中国最好的女人”、“全中国最好的媳妇”的头衔,但作为国家话剧院演员的她,最希望得到的称号是“最会唱歌的话剧演员”。

  这次受邀担任好男儿评审,要代表中国的“好女人”选择“好男人”,凯丽笑称,“自己很开心”,但是,“这也很难哦!好男儿那么多,一定要睁大眼睛,才能看清楚他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