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陈虹池电视剧中身材走样 甜美形象遭质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7:21 新浪娱乐
陈虹池电视剧中身材走样甜美形象遭质疑(附图)

陈虹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部讲述中国第一代独生子女婚姻、生活的电视剧《中国家庭421》,在北京四套一经播出便获得强烈反响。该剧女主角“祁小佳”由甜美、纯朴的青年演员陈虹池扮演。不过,陈虹池虽在电视剧《中国式离婚》中成功扮演了形象甜美可人、内心神秘火辣的“生鱼片”,并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但是此次在电视剧《中国家庭421》中却因身材肥胖走样而使其形象遭到质疑。

  电视剧《中国家庭421》中身材肥胖走样

  陈虹池在电视剧《中国家庭421》中饰演女主人公“祁小佳”。从表演方面来看,观众对于陈虹池是肯定的。陈虹池深刻、真实的展现了“祁小佳”从一个纯真女孩到一个成熟女人的蜕变,同时对于陈虹池本人,也算经历了一次情感的“洗礼”。但是,有观众发现在电视剧《中国家庭421》中,陈虹池身材比过去胖很多,甚至略显臃肿。发胖的身材加上剧中琐碎的家事,简直将陈虹池变成了地地道道的“家庭主妇”。陈虹池在电视剧《中国家庭421》中身材走样、吵闹连连的主妇扮相,同电视剧《中国式离婚》中青春靓丽、朝气蓬勃的“生鱼片”相比,反差巨大。观众对陈虹池的演技虽表示肯定,但对陈虹池的形象却起了疑惑。

  为人物半个月增肥十六斤

  对于观众的种种疑惑,陈虹池笑着讲述了她在电视剧《中国家庭421》幕后的故事。当陈虹池刚刚听说观众因她在剧中身材臃肿肥胖,导致对她素来的甜美、可人形象表示怀疑时,她不但没有生气,反而开心的大笑,并爆料说自己曾为这部戏半个月增肥十六斤。

  陈虹池说,我没有过婚姻经历,对于为家事所困的“妻子”角色很陌生,开始有些无所适从找不到感觉。在这部电视剧拍摄的最初几天,陈虹池总是认为自己塑造的“祁小佳”这个人物不够丰满,但说不出是哪里有问题。陈虹池每天都反复的琢磨、思考这个问题, 她最终认定是由于自己和角色的外形有差距。陈虹池说,尽管“祁小佳”天生丽质,是父母眼中的“公主”,但婚后琐碎的家事让她已近崩溃,根本无暇过多顾及外形,况且怀孕的女人就应该是丰润的。因此,陈虹池决定增肥。

  剧组很多人都劝说,正好演冬天的戏,穿厚些就好。可陈虹池还是固执的将决心变为了现实。陈虹池说,穿厚衣服会很窝囊,况且很多戏是在家中的,穿很多层衣服不真实。于是,在短短的半个月内,陈虹池胖了十六斤。对于观众看过电视剧后的评说,陈虹池开心的说,大家说我感觉真跟“家庭主妇”似的,就说明我成功了。

  将为艺术再次献身疯狂减肥

  在去年年底拍完电视剧《中国家庭421》后,陈虹池给自己放了个休闲的长假来缓解在这部电视剧中损伤惨重的“心”。接下来的工作,就是接演一部艺术电影。与电视剧《中国家庭421》完全相反的是,这部电影要陈虹池“瘦”。为追求艺术的美感,陈虹池现在又开始拼命的减肥。陈虹池笑说,我作为一名演员,为了艺术,一切都是值得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