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陈好动情宣传禁毒 呼吁珍惜自己远离毒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33 新浪娱乐
陈好动情宣传禁毒呼吁珍惜自己远离毒品(组图)

陈好高举禁毒火炬 点燃长城烽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好动情宣传禁毒呼吁珍惜自己远离毒品(组图)
陈好接受媒体采访

  新浪娱乐讯 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当天,陈好(blog)作为禁毒义务宣传员,参加了在居庸关长城举行的“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社会,共铸禁毒长城”大型禁毒宣传活动,并担任点燃禁毒烽火的重任。

  顺利完成点燃烽火的任务后,陈好在

长城上接受了众多媒体的采访。说起能够担任禁毒义务宣传员,陈好既倍感荣幸又深深感到责任重大。“特别感谢禁毒委给我这个机会为
禁毒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我印象特别深刻的是,第一次参加禁毒万里行发车仪式的时候,禁毒委工作人员介绍说现在吸毒呈现出低龄化趋势,这让我很震惊,更深感我们的责任重大,青少年是我们的未来啊,如果他们受到毒品的侵害,那我们就没有未来了。”

  近年来演戏唱歌双管齐下,演艺事业发展红火的陈好,拥有一批数量可观的忠实“好”迷,他们自称为“毫米”,其中有很大部分是14-24岁的青少年。陈好的禁毒宣传也顺理成章的从“毫米”们开始了。陈好在自己的博客里呼吁大家远离毒品的文章,得到了毫米们的响应,纷纷表示愿意从自己做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毫米们的响应,让陈好非常感动,也更加坚定了宣传禁毒的信心。

  “我们这个工作能得到比较多的关注,那我利用这个渠道,做些公益的事情,宣传禁毒,也算是工作之便吧,也是对那么多给我关爱的观众朋友的一种回馈。”

  “特别要和青少年朋友说的是,如果你珍爱自己,一定要远离毒品。为了生你养你的父母,如果你真爱他们,就要爱惜自己。”孝顺出名的陈好,说到这里有点动情,“真的,父母不求儿女的回报,你只要珍惜自己,就是对父母尽孝。所以,一定要远离毒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