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再度触电《色戒》 上海10强选手孙立洋试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2:15 新浪娱乐
好男再度触电《色戒》上海10强选手孙立洋试镜

孙立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日前“好男儿(blog)”杭州五强选手王璐试镜李安新片《色·戒》后,昨日,“好男儿”中又有一位幸运儿——上海10强选手孙立洋获得了试镜机会,而《色·戒》的导演组正是观看了“好男儿”上海30进10的比赛之后,对孙立洋产生了兴趣,邀其试镜该片中的男二号——一位爱国大学生。有意思的是,孙立洋的外貌和王璐有几分相似,目前孙立洋正在紧张地备战上海赛区10进5的总决选。

  李安会替我投票吧?

  由于是从排练现场直接赶赴试镜地点的,孙立洋并没有穿着剧组要求的三十年代的服装,不过为了表示对试镜的重视,孙立洋穿的衬衫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复古的味道,白底竖条把整个人衬得比较精神,丝毫看不出昨天只睡了四、五小时。当工作人员要求拍段自我介绍的VTR时,说着说着,这个家伙就开始对镜头替自己拉起票来:如果支持我,请发送短信×××到××××,谢谢大家的支持。看来“好男儿”的毒中得不浅。

  试镜结束后,孙立洋还不忘想入非非一番:如果李安看到了不知道会不会替我投票哦。随即两声坏笑。

  “黄豆”变“好男儿”

  孙立洋这些天的排练实在太忙了,所以在试镜候场的时候,就看到他一个人做在一棵盆栽旁猛背台词,“说实话三十年代的确离我有点远,而且我不像地下党”,接着他指指自己的耳朵,上面两颗耳钉非常亮眼。原来,孙立洋此次试镜的任务还是演一个三十年代党的地下工作者,“我爷爷是个老军人,那个年代的东西也只有他偶尔会和我讲,其他也只有看片找感觉了。”

  跳古典舞出身的孙立洋谈演戏显然没有让他谈跳舞来得起劲,他透露,这次上海赛区的比赛模式又有改变,歌舞合二为一。他自豪地说:我的舞都是自己编的,唱的是陈小春的《黄豆》,不过我改了

歌词,把所有的“黄豆”改成了“好男儿”,不错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