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安徽电视台专题 >正文

赵本山提醒范伟:希望范伟别忘记过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4:28 安徽商报

  在《马大帅3》中,赵本山范伟(blog)的对手戏明显增加,赵本山与范伟独特的喜剧模式被再次淋漓尽致地显现出来。谈到昔日搭档范伟,赵本山淡淡地说:“范伟过去当陪衬,现在他需要别人陪衬了。我和他合作这么多了,他演的是我拍的戏,怎么火的大家都清楚,我就是希望他火爆的时候别忘记过去。无论当不当陪衬,友情最重要。”

  赵本山透露,他将有个大制作——从今年年底开始,一部东北题材的百集电视连续
剧就要开拍。“可能要做好几年,一年做30~40集,边拍边播。”

  与媒体要互相尊重

  上月来肥演“二人转”时,赵本山曾力挺郭德纲(blog)。昨天,赵本山再次表示:“郭德纲的火是必然的!”关于“人红是非多”,赵本山也有自己的体会:“我刚开始火的时候,那时候还没有互联网,就是报纸。我看到报纸对我全是批评——接近诽谤。我刚开始特别害怕,因为那是些特别有权威的人在批评你,而你完全没有可能和他去对话,我就选择了回避。我是个特别倔的人,坚持自己,信赖自己的感觉。最艰难的时刻,我就和朋友聊聊天,当然,你身边的朋友得是那种靠谱的,不忽悠的。”

  “我今年已经接近五十岁了,遇到什么事,我能在瞬间作出反应,知道该怎么处理。中国是个尊重感情的国家,我觉得一些事总会真相大白的,人要珍惜名声。成名之后遭受打击是正常的,要去理解。不能选择远离媒体,越远离媒体事越多。对待媒体时,要做到互相尊重,要互相协调,千万别把自己当大,人只要把自己合计‘小’了,事就好办了。”(安徽商报记者 杨菁菁文/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