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血色残阳》登陆广州 赵琳难忘狠心五姨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4:51 新浪娱乐
《血色残阳》登陆广州赵琳难忘狠心五姨太(图)

《血色残阳》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血色残阳》登陆广州赵琳难忘狠心五姨太(图)
赵琳

《血色残阳》登陆广州赵琳难忘狠心五姨太(图)
赵琳

  这部汇聚了赵琳(blog)贾一平、宋春丽、史可等多位实力派演员的电视剧《血色残阳》目前正在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进行热播,收视率居高不下。

  《血色残阳》讲述了一个充满悬疑的江南古镇大家族的复仇故事,以赵琳饰演的五姨太复仇为主线,展开一段错综复杂家族情感纠纷。

  赵琳饰演的五姨太是剧中的核心人物,这部剧中所有阴谋、毁灭、爱恨情仇均由她引起。谈起拍摄这部剧的故事,赵琳最大的感受就是一个字———“苦”。

  在浙江横店拍摄的时候正逢十一二月,气温非常之低,湿冷的气候让很多人都无法忍受,其中最惨的要数赵琳。五姨太在剧中的造型总是一身旗袍,不像其他几个太太的服装比较宽大,里面可以加一些保暖的衣服。面对严寒,赵琳也有对付的办法,先是用可以充电的暖宝取暖,后来又用上取暖贴片。可是这些措施还是阻挡不了寒意,实在没有办法,赵琳只好牺牲形象,在肉色的长筒袜里连套了两层保暖裤。

  天气本来就很冷,可是赵琳在剧中还总和水打交道。有一场戏,贾一平与赵琳被人陷害,关进水牢。拍摄这场戏的时候已经是11月底了,本来,导演考虑到气候原因和卫生状况,想把这场戏的场景换一下,但是考虑再三,只有放在水牢里最合适。正式开拍前,赵琳和贾一平都在衣服里面穿上了潜水衣,同时用保鲜膜作好了严密的防水措施,但是仍然挡不住寒冷。水牢里的水浑浊肮脏,冰凉刺骨,为了驱寒,贾一平不断在拍摄间隙引吭高歌革命歌,以保持最佳的表演状态。而赵琳也喝起了剧组准备的“二锅头”来取暖。近两个小时才被大家从水里捞上来的赵琳和贾一平已经被冻得嘴唇发紫、手脚僵硬了。

  尽管经历了这么多的磨练,但赵琳还是觉得很值得,对我来说:“五姨太这个角色算是一个突破和尝试,她是一个内心比较 阴暗的女人,与观众对我的印象有很大的反差。但是,我觉得自己可以驾驭这个角色,我不是从外形上去靠近,而是从角色的两面性上去揣摩她的内心,像遇到真爱时温柔软弱的一面,家族斗争中阴险毒辣的一面。我觉得这个角色很丰满、很立体,我演起来也很有新鲜感。”

  谈到近况,赵琳在北京进行全新作品《朋友的朋友是朋友》的拍摄工作,在剧中她将以一个时装设计师的形象亮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