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左小青李冰冰首度PK 女扮男装一个文将一个武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5:25 新浪娱乐
左小青李冰冰首度PK女扮男装一个文将一个武才

左小青女扮男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青年演员李冰冰(blog)左小青(blog)都首次出演“女扮男装”的角色,同为女扮男装首次尝试、同为古代历史人物、一个文将、一个武才,二人的表现皆可圈可点:

  文武双煞之专业水平大比拼

  李冰冰之孟丽君——文

状元“舌战群雄”

  李冰冰所饰演的孟丽君为学识渊博的文状元,塑造文状元理所当然的要体现思维的敏捷和知识的储备,要表现孟丽君的舌战群雄,在拍摄过程中,李冰冰几乎一遍就过,将一段段台词屡屡攻克,这不得不让大家惊叹于她的记忆力,李冰冰以她的努力独霸剧组“文状元”的宝座。

  左小青之花木兰——武将军“功高盖世”

  众所周知左小青所饰演的花木兰为古代替父从军的巾帼英雄,她胆识过人,智勇双全,戏中,左小青身穿铠甲,冲锋在前,拉弓射箭,骑马飞奔,即使是一串串高难度的打斗动作也能够出手敏捷毫不含糊,尤其是其威武庄重的气质再现了“驰骋沙场”的女将军形象。

  文武双煞之情感比拼

  李冰冰之孟丽君——文状元“儿女情长”

  李冰冰为我们演绎了孟丽君的传奇一生,与黄海冰(blog)所饰演的黄甫少华等人之间,展开了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伴君如伴虎,一面要巧妙应对君主的“痴情”,一面又“痴情”于她的真爱皇甫少华,李冰冰此次为我们展示了一个大气稳重又温柔多情、儿女情长的命运曲折的女子。

  左小青之花木兰——武将军“忠孝两全”

  有人说自古忠孝难两全,而花木兰替父从军为孝,一心报国为忠,大义凛然,不让须眉,左小青的眼神恰到好处的表现了这一点,不仅举手投足有大将风范,更表现了花木兰内在的精神,一个心怀国家与天下忠孝两全的武将军。

  同为女扮男装李冰冰的孟丽君温柔多情,穿上官服又威风八面,而左小青所饰演的花木兰则刚毅勇猛,这一文一武,二者各有看点,平分秋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