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鹿鼎记》事件追踪 杜淳之父愿带着儿子去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02:35 北京娱乐信报
《鹿鼎记》事件追踪杜淳之父愿带着儿子去道歉
杜淳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针对演员杜淳怒斥《鹿鼎记》选角是骗局一事,记者昨天又致电了杜淳和他的父亲杜志国。杜淳平静地告诉记者,如果以后华谊因此而再也不用他了,只能说明《鹿鼎记》选角确实是骗局。而他的父亲杜志国则非常担心地说,他很害怕这样会给儿子的前途带来影响,张纪中要是感到受到伤害的话,他可以带着杜淳公开向张纪中道歉。

  因为主演《大旗英雄传》、《大河颂》而在内地颇被看好的小生杜淳很有一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昨天记者在采访他的时候,他依然非常自信地表示,张纪中是一个大导演、华谊是一个大公司,他们不可能为了这么点儿小事就和自己过意不去,“我觉得如果以后华谊和张纪中的戏有适合我的角色,从艺术角度考虑的话,他们还是会用我,否则,这就只能证明《鹿鼎记》选角就是一场骗局。”不过,杜淳强调,其实他现在并不是指责某个人,某个公司,而是针对目前娱乐圈的这种怪现状,而《鹿鼎记》只是其中的一件而已,“可能我自己性格不太好,但是我看不惯这种现象,如果我不说出来的话,我会非常不舒服!”杜淳坚定地说。

  和杜淳的这种态度相反,杜淳的父亲杜志国则对此很担心,“杜淳这么做,我事先一点儿都不知道,这还是现在和我一起拍戏的演员告诉我的。我现在也不敢想这件事情会负面到什么程度,只能说,一分为二地看问题,顺其自然。”从艺20来年,拍摄过《雍正王朝》、《天下粮仓》等作品的老演员杜志国说到这里叹息不已,“其实社会就是挺复杂的,不可以太随性,现在问题已经回避不了了,只能解决它。为了儿子的前途,如果张纪中感到自己受了伤害的话,我可以带着杜淳去向张纪中公开道歉。”而当记者把这句话转达给杜淳的时候,杜淳沉默了片刻,然后说,“他是我父亲,一定是希望我好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