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杨臣刚女友遭“恐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3:42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杨臣刚女友遭“恐吓”(图)

杨臣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娱乐现场》预告:杨臣刚女友遭“恐吓”(图)
杨臣刚女友遭“恐吓”?

  曾经以一首《老鼠爱大米》一曲成名的网络红人杨臣刚,沉默许久后因为卷入这起“恐吓短信”事件,再次回到了公众的视线之内。《娱乐现场》昨日独家采访到了这一事件到两位当事人。当事双方各执一词,每个人口中都有一个故事,让人真假难辨,真正上演了一出娱乐圈中真人版的《罗生门》。

  此事件女主角是有美女作家别称的姜银,身为网络歌手唐磊的经纪人,有机会在工作
中认识了杨臣刚。两人相识于一场演出中,在姜银看来,当时的杨臣刚对自己显露了爱慕之意。迄今她仍保存着杨臣刚当初发给自己的短信。在姜银看来,这些短信内容,超越了一般朋友之间尺度。不过,对于二人的关系,在杨臣刚的采访中,他完全否认,称自己根本不曾用过这样一个手机号码,更别提给姜银发过暧昧的短信。根据姜银手机上显示的发信人号码,经过打听,娱乐现场的记者得知就在头一天下午,杨臣刚还用这一号码接受了福建东南晨报的电话采访。于是娱乐现场记者又打给福建东南晨报的这位记者进行求证。电话究竟是谁的?已经是各有说法。

  时至今年四、五月间,杨臣刚、姜银二人的关系渐渐升温。姜银以朋友的身份,帮助杨臣刚安排了一些宣传通告。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次杨臣刚参加刘仪伟的访谈节目,他随手将电话交给姜银保管,后她接到一个自称是杨臣刚女友的电话,让姜银不解的是之前杨臣刚一直表示自己没有女朋友,可姜银还看到不同女孩给他发的暧昧短信。姜银真是为了戳穿他,而给他朋友到处打电话质问吗?然而杨臣刚表示自己和女朋友关系一直很好……说法不一让事情更加扑朔迷离。

  这次风波之后,姜银和杨臣刚的关系出现危机,但事情过去也就过去了。导致如今,二人反目成仇的,是今年6月22日,姜银生日的当天。杨臣刚违背承诺,没有送给她要求的礼物铂金项链,只是随便买了四件破衣服的的事情。当天晚上,二人有了一次激烈对争吵,使得杨臣刚和姜银之间的关系的彻底破裂。姜银称二人相处之时,杨臣刚曾在多次在姜银面前表露过其对所属飞乐唱片不满的情绪及言辞。姜银以把这些事情向飞乐唱片高层反应作为要挟,此举激怒了杨臣刚,在姜银的手机上,有五六条发信人来自杨臣刚的短信息,表露出了威胁的含义。不过,杨臣刚对于这些再度予以,彻底否定。姜银表示要用法律手段解决此事。

  杨臣刚已经正式在媒体上发布了声明信。这封声明信行文诙谐,极尽调侃,除了澄清自己与恐吓短信无关之外,对事件的女主角姜银也是一阵挖苦。杨臣刚正在经历的这起恐吓短信风波,摊到了明星身上,就牵涉到了名声、利益,一切都不一样了。关于此事件都进展,娱乐现场将会进一步关注。想了解事件整个过程,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敬告广大观众:CETV-3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三套从6月26日起已重新恢复到18频道,不用搜索,可以自动收看,欢迎锁定CETV-3,关注精彩《娱乐现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