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圣春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官网专题 >正文

周一围演戏不忘看世界杯 平淡对待偷欢绯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0:27 泉州晚报
周一围演戏不忘看世界杯平淡对待偷欢绯闻(图)

周一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随着海岩(blog)新剧《阳光像花一样绽放(blog)》的播放,渐渐让观众所熟知的新一代“岩男郎”周一围(blog),目前正在酷热难挡的上海参与电视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的外景拍摄。昨天,记者通过周一围在北京海岩公司的经纪人,和周一围取得联系,了解了该剧的拍摄情况。

  与赵薇演对手戏

  据介绍,剧中周一围饰演一个叫做侯子的婚纱摄影助理,在与《捷报》杂志主编谭雨薇(赵薇饰)的第一次相遇时,就因故被老板炒了鱿鱼。阴差阳错之后,侯子又成为《捷报》杂志的摄影师,一段情缘就此展开……

  剧中的雨薇,被编剧王蕙玲塑造成一个直率果敢能力出众的杂志女主编,而周一围扮演的侯子则是一位有着复杂身世、性格刚直不羁的角色,同时也是一个刚刚大学毕业,行事风风火火的愣头青。这样两个经历、性格迥然不同的都市男女,碰撞出来的情感里,总是真诚中带着诙谐,勇敢中又带着困惑。

  最喜欢内德维德

  世界杯自然是剧组拍摄间隙最热的话题,导演和灯光师、道具师经常会拿世界杯打赌赢汽水喝。虽然周一围很少参与剧组的“赌球”,但实际上也是铁杆球迷一个,世界杯开赛后他已看了一半以上的比赛直播,他在博客上为被淘汰的捷克队写的一篇小文《再见,内德维德》,成为“围裙”们热评的帖子。

  平淡对待“偷欢”绯闻

  有趣的是,周一围前段时间也出了绯闻,其中就有与赵薇在拍戏间“车载”外出的传闻,这让初涉演艺圈的周一围深刻领教了狗仔队的厉害。那篇报道言之凿凿,而且还特地附上了赵薇开车载着周一围的照片。关于这次“暗算”,周一围只能报以无可奈何的一笑。他表示,那张照片其实是《谢谢你曾经爱过我》拍摄中的一个镜头,而那场戏其实也与“偷欢”相差十万八千里。

  对此,周一围表示,以后都能以平淡的心情来对待这些的绯闻。他认为,当前还是做好自己、努力提高和打磨演技才是最重要的,没必要为此过多分心。本报记者吴?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2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