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宋晓波遭无良医院骗 与SHE福利院传爱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1:57 新浪娱乐
宋晓波遭无良医院骗与SHE福利院传爱心(组图)

宋晓波和SHE看望福利院孤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宋晓波遭无良医院骗与SHE福利院传爱心(组图)
宋晓波和SHE看望福利院孤儿

宋晓波遭无良医院骗与SHE福利院传爱心(组图)
宋晓波和SHE看望福利院孤儿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好男儿(blog)人气选手,也是34强里唯一的聋哑选手宋晓波携手台湾当红歌唱组合SHE,来到上海儿童福利院为小朋友们表演,现场为小朋友们作画,跳舞,SHE还为福利院的小朋友们带来很多学习用品及食物,令他们开心不已。SHE还与宋晓波玩起了猜歌互动的游戏,现场气氛十分温馨,但谁又知道,就在去福利院之前,宋晓波刚刚经历了一场打着爱心幌子的骗局。

  某

医院眼科出尔反尔

  宋晓波曾经在上海赛区

总决赛中身背白色天使翅膀出场,这个场景已经牢牢地烙在了众多观众心中。直播结束的第二天,上海多家眼科医院致电主办方,表示愿意免费为宋晓波的母亲治疗眼疾。昨日,宋晓波及其母亲在节目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了上海某眼科医院。在那里,宋晓波的母亲接受了一系列的眼部检查,医院方面还表示宋晓波也可望通过人造耳蜗植入术恢复部分听力,但孝顺的宋晓波连声称“妈妈的眼睛比我的耳朵更重要,如果可以,我愿意把自己的视网膜捐给妈妈”,言语令人动容。

  不料,检查结束后,医院方面突然提出要求宋晓波预付1万元手术费,让在场的节目组工作人员错愕不已,因为之前该医院口口声声保证手术是完全免费的,“我们想献上一份爱心”。不仅如此,医院方面当天还安排了专业摄影人员进行全程拍摄,并要求宋晓波站在医院门口留影,联想到之前该医院对主办方提出邀请上海媒体到场报道作为条件的要求,对方打着爱心幌子利用宋晓波做宣传的目的昭然若揭。“好男儿”工作人员严词拒绝了对方利欲熏心的要求,由于要求缴费的事太突然,工作人员没有马上告诉宋晓波。但宋晓波还是在手语老师和工作人员的交流中看出了问题,他纯真的眼睛里已经满是泪水。事后据选手管理人员介绍,宋晓波因为这件事情绪受到了比较大的影响,他的心里很难过,完全没有想到一件饱含爱心的慈善之举后面竟然隐藏着如此龌龊的目的。

  眼科医院的“出尔反尔”,以及有备而来的宣传架势让主办方非常气愤,工作人员表示:选择该眼科医院是因为他们第一个打来电话,他们当时在电话中表示愿意免费为宋晓波的母亲治疗眼疾,表现得很有诚意,没想到这竟然只是个圈套。目前,主办方正在积极地替宋晓波母亲联系其他优秀的医院,并表示:如果没有医院提供免费治疗的话,“好男儿”节目组会尽一切努力筹款,哪怕工作人员自己捐款也要为宋晓波达成心愿。

  先人后己传递爱心

  尽管骤然遭到了骗局的戏弄,但善良的晓波仍然对外界满怀爱心,昨天下午,稍稍调整了一下心情,宋晓波赶到上海儿童福利院,与SHE一起探望孤儿们。虽然活动13点半才开始,但宋晓波12点就赶到了现场,并预先练习自己要表演的节目,十分认真。他用手语说,自己参赛后,得到了外界太多的关爱,这让他十分感激,虽然自己能力有限,但十分希望能有机会为大家做点什么来传递这份温暖的爱心。据悉,宋晓波一直梦想做残疾人爱心大使,这次参与SHE与上海儿童福利基金会的活动,本来组织者只给了“好男儿”节目组一个名额,宋晓波听说后非要过来,“其实总决赛还有两天就开始了,很多选手都在紧张排练节目,宋晓波的一个小品还没排练好,但他硬要过来看望福利院的孤儿,说即使比赛输了也没关系,他的执着十分让我们感动。” 节目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

  小朋友们得知宋晓波的故事后,都把他当作“天使哥哥”,争相簇拥在他身边合影留念,连福利院的阿姨也挤过来追星。一个七八岁的聋哑儿童知道晓波哥哥来了,想和他说说话,但在贵宾室门口徘徊了半天,还是没有足够的勇气走进去,宋晓波注意到了这个孩子,快步跑出来抱住他,亲密地用手语和他交流起来,双方不时发出快乐的笑声,沉浸在他们无声而纯净的世界中。

  活动开始后,宋晓波现身说法,用自己参赛“好男儿”的经历勉励小朋友们要不畏挫折,好好努力,一定会有好的明天。接着他还给大家表演了一支劲舞,虽然听不到声音,但他的节奏与音乐配合得十分到位,引得小朋友们阵阵叫好。在SHE出场后,晓波也没闲着,在一旁把SHE与小朋友们游戏互动的场面画了下来,引得SHE尖叫连连,连连称赞晓波的才智与“神来之笔”,Selina更是连呼“可爱”,还不时故意作“花痴”状傻傻看着宋晓波,腼腆的晓波也回报以羞涩的微笑,并用手语表演了一首SHE的歌曲《月桂女神》,令SHE开心不已。

  表演结束后,宋晓波和SHE来到幼儿室,抱起可爱的小孩给他们喂起了食物,有几个小孩还不停地往宋晓波怀里挤,甚至用小嘴亲他的面颊,让宋晓波眼中也泛起了泪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