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马天宇钟凯做客新浪聊“株连事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5:18 新浪娱乐
好男马天宇钟凯做客新浪聊“株连事件”(组图)

好男马天宇钟凯做客新浪聊“株连事件”(组图) 好男马天宇钟凯做客新浪聊“株连事件”(组图) 好男马天宇钟凯做客新浪聊“株连事件”(组图) 好男马天宇钟凯做客新浪聊“株连事件”(组图)
好男马天宇钟凯做客新浪聊“株连事件”(组图)
老大钟凯 可爱马天宇 钟凯已经看开了 马天宇很自责
好男马天宇钟凯做客新浪聊“株连事件”(组图)

好男马天宇钟凯做客新浪聊“株连事件”(组图) 好男马天宇钟凯做客新浪聊“株连事件”(组图)
好男马天宇钟凯做客新浪聊“株连事件”(组图)
哥俩好 稳重的钟凯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好男马天宇钟凯做客新浪聊“株连事件”

  新浪娱乐讯 “大逃杀”已经落下帷幕,但是余波不断。矛盾的中心风暴是“马钟事件”。马天宇(blog)在武汉赛区的群舞中由于动作僵硬,没踩准节奏,被刘仪伟点名批评“一个人影响了一个赛区”,该赛区最终被判定落败,五强中短信票数最低的钟凯被淘汰出局。很多“中饭”由于无法接受偶像被淘汰的事实,在网上集中“围攻”马天宇,欲逼他退赛。

  面对中饭团们群起攻之,“马钟矛盾”当事人马天宇和钟凯今日下午2点做客了新浪聊天室,就“株连”事件做出了解释。以下为聊天实录:

  主持人:今天做客我们新浪聊天室的是《加油!好男儿(blog)》武汉赛区马天宇和钟凯,两位先跟新浪网友打个招呼。

  钟凯:大家好,我是钟凯,很高兴能够再次来。

  马天宇:大家好,很高兴能来这里跟大家老天。

    今天是马天宇20岁的生日

  主持人:今天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今天是马天宇20岁的生日,今天你的粉丝给你办了一个很好的生日会,说一下情况。

  马天宇:我在练歌,工作人员说你过来有点事情。我也不知道就过去了,因为里面灯是黑的,打开灯光一看就傻了,但是特别开心,很惊喜。

  主持人:有什么惊喜给你?

  马天宇:很大的一个蛋糕。

  主持人:今天生日会里请到你的好兄弟钟凯,有没有给你什么特殊的惊喜?

  马天宇:有。

    马天宇真的特别难过

  主持人:今天把两位请到聊天室有比较特殊的原因,上周武汉赛区作为一个团队,舞蹈表现不是很好,直接导致武汉赛区的钟凯的出局。

  马天宇:因为跳舞不是特别好,当时特别紧张,现场音响也不是特别好,跳舞没有跟上。

  主持人:你觉得还是你的责任,你心里难过吗?

  马天宇:真的特别难过。

  主持人:你觉得当时是怎么想的,没法控制自己。

  马天宇:本来是不想哭,大家提出老哭,我本来也想忍着,但是在那种场合,那种气氛下,那种伤感的音乐,那么长时间突然离开这个舞台,忍不住就哭了。

  主持人:我听工作人员说,在之后的几天里都不大和钟凯说话,偷偷看两眼,有这样的情况吗?

    马天宇现在和钟凯见面特别尴尬

  马天宇:跟他见面几乎都不说话,不知道怎么说,以前见面的时候都是打打闹闹,有说有笑,现在见了他之后打之声招呼,笑一下,再没有其他的话要说了,特别尴尬。

好男马天宇钟凯做客新浪聊“株连事件”(组图)

好男马天宇钟凯做客新浪聊“株连事件”(组图) 好男马天宇钟凯做客新浪聊“株连事件”(组图) 好男马天宇钟凯做客新浪聊“株连事件”(组图)
好男马天宇钟凯做客新浪聊“株连事件”(组图)
钟凯不怪马天宇 马天宇曾经很开朗 钟凯人气投票不够
好男马天宇钟凯做客新浪聊“株连事件”(组图)

好男马天宇钟凯做客新浪聊“株连事件”(组图) 好男马天宇钟凯做客新浪聊“株连事件”(组图) 好男马天宇钟凯做客新浪聊“株连事件”(组图)
好男马天宇钟凯做客新浪聊“株连事件”(组图)
马天宇舍不得老大 钟凯送给天宇一个复古的项链 回忆比赛场景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钟凯呢?刚才说到马天宇很难过,觉得是自己的原因,你觉得是吗?

    钟凯:我当然觉得不是马天宇的原因

  钟凯:我当然觉得不是马天宇的原因,原因很简单,就是电视机前的投票太低,上场之前我就知道,我已经想到了这个事情,从头到尾没有办法的。可能电视机前的人不了解,说跳的舞不好,其实我心里从来没有这么想。我们在培训舞蹈唱歌的时候,马天宇刻不刻苦只有我们知道,别人不知道,哪怕真的那天没有发挥好,没有跳好我已经很满足了,因为他已经很努力的在学习。所以我的淘汰跟他没有关系。

  主持人:我觉得你说话还是有大哥的风范。马天宇在比赛被淘汰之后,马天宇不敢跟你说话,你当时是怎么想的?

  钟凯:当时我想可能是因为他心情不是很好,我想大家都是男人,不应该像女孩一样哭哭啼啼的,很随意的说一句,我说没有关系,跟你一点关系没有,好好表现。他一直不敢跟我说话,我看过他的博客,很多人让我去留个言,我觉得我们都是这么好的朋友,我去留个言反而不好,大家真实一点,实在一点,面对面的交流,我跟他说过三次了,今天是第四次说,从头到尾没有怪他,我觉得他表现特别好,如果是我淘汰的话,原因不在他身上,有很多原因。

  主持人:是哪些原因?

  钟凯:比如赛事的原因,比如短信投票的原因,比如跳舞的时候音乐的原因。比赛是一个尝试,最后的冠军只有一个,每个人都会下台,下了台就说谁谁害了我,这个没有意思。

  主持人:马天宇听到钟凯这么说怎么想?还自责吗?

  马天宇:肯定还是很自责,肯定还是有我的一些原因。他每次都说不怪你,但是我觉得还是没有发挥到极致。当时在台上特别紧张,表现不是特别好。他说拍子我没有听到。

  钟凯:当时谁都没有听到,听不清那个音乐,因为位置站的不一样。

  主持人:被淘汰的话,是不是还是因为拍子错了,也不全是这个原因?

  钟凯:不是这个原因,很多原因。

  马天宇:各种因素集中在一起。

  钟凯:淘汰就淘汰了,没有什么了不起。

  主持人:我们觉得很可惜,钟凯比赛经验应该很丰富的,平时的表现都是很镇定自若的,这次被淘汰之前有没有想过?

  钟凯:想过,来武汉赛区时间那么长,个个都是人气小天王。我觉得还是回到生活当中,比赛就是这样,总会有人被淘汰,我已经发挥我到的极致了,给大家留下一个很好的印象。

  主持人:比赛只是生命中一个历程。现在网友祝马天宇生日快乐,跟网友说一下。

    马天宇谢谢大家能记得他的生日

  马天宇:首先谢谢大家能记得今天是我的生日,今天很感谢来自西双版纳的朋友远道而来,很感谢他们。今天许的愿是希望每天都像今天一样的快乐。

  主持人:网友特别有个要求,刚才没有看清楚钟凯的生日礼物,再给网友看一下。

    钟凯送给天宇一个复古的项链

  钟凯:这是一个比较复古的项链,给天宇戴的话我感觉挺幸运,因为我特别喜欢项链,我不喜欢看他自己的项链,所以我帮他买了一个。我希望这根项链能够给他在以后的比赛当中带来好运,也是我的一个祝福,希望他能喜欢。

  马天宇:我很喜欢。

  主持人:说到现在都很开心,跟钟凯在一起这么长时间,有什么难忘的事情?

  马天宇:每次跳舞都会过来教我跳舞,大家在一起就是个大哥照顾我。我现在觉得比我海选的时候强多了,但是还是有一点放不开,钟凯就会帮我,说你不要紧张,要把声音放出来,别夹着放不开,跳舞的时候也是把我的动作纠正过来。

    钟凯觉得跟马天宇在一起快乐的事情

  主持人:钟凯觉得跟马天宇在一起,你跟他在一起有什么快乐的事情?

  钟凯:他就像个小朋友很天真,我觉得生活当中跟他们在一起,我觉得自己是比较严格的,不是说我在骂他们,我是想大家都能好,我不希望谁不认真不努力害了这个团队,所以我觉得大家都应该认真。我们经常会有争吵,但是这种争吵是很正常的,就像淘汰一样,大家都说不要哭了,这是很正常的,结果把我也带哭了。

  马天宇:在那种场合张晓晨(blog)都忍不住,我觉得张晓晨给大家的感觉不会哭,他都哭了,我觉得那种气氛真的很难受。之前我们说无论谁被淘汰了,千万不要哭,必定走了这么长时间,我们是第一个赛区出来的,而且我们几个人每天在一起排练,大家一起聊天。

  钟凯:我对他们四个人都很凶的,在排练过程中,在训练过程中对他们都特别凶,我离开的时候我知道他们会舍不得,但是我不知道会这么舍不得。

  马天宇:比如谁的歌唱不好,他是那种骂。

  主持人:有没有选手反驳你说充什么老大?

  钟凯:六大赛区没有一个人敢这么说,我不敢说百分之百对,但是绝对百分之百是为他们好。我在沈阳PK的时候,沈阳赛区非常优秀,他们跟我分在一起,我们跟人气这么高的选手分在一起怎么想,他们的训练比我们付出还要多。

  主持人:现在网友要问钟凯一个比较尖锐的问题,刚才你说怪就怪在自己走错了赛区,现在看来觉得自己应该去哪个赛区?

  钟凯:随便一说,干吗那么当真。我当然想去武汉赛区。

  主持人:我一直觉得你去指教别人,会不会很反感,而且你现在被淘汰了,他们留下了,会不会有人觉得你活该或者怎么样?

    钟凯走了大家都觉得非常懒散

  马天宇:没有,觉得他一走了我们几个人懒散了,大家原来比较集中一些,现在比较散了。突然觉得他走了,大家都觉得非常懒散。

  钟凯:今天碰到了他们,我走了他们少了一种感觉,大家几个性格都挺闷的,在排练方面特别闷,可能有时候会不耐烦。

  主持人:如果你觉得赛制改变以后,凭你的实力在这个比赛中能够走多远?

  钟凯:如果不是靠投票的话我能进前十。

  主持人:人气投票还是很重要的问题。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