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好男儿马天宇钟凯做客新浪聊“株连事件”(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5:18 新浪娱乐
好男儿马天宇钟凯做客新浪聊“株连事件”(2)

好男儿马天宇钟凯做客新浪聊“株连事件”(2) 好男儿马天宇钟凯做客新浪聊“株连事件”(2) 好男儿马天宇钟凯做客新浪聊“株连事件”(2) 好男儿马天宇钟凯做客新浪聊“株连事件”(2)
好男儿马天宇钟凯做客新浪聊“株连事件”(2)
走多远跟努力是成正比的 马天宇上台就紧张 彩排很认真 钟凯很乐观 深厚友情
好男儿马天宇钟凯做客新浪聊“株连事件”(2)

好男儿马天宇钟凯做客新浪聊“株连事件”(2) 好男儿马天宇钟凯做客新浪聊“株连事件”(2)
好男儿马天宇钟凯做客新浪聊“株连事件”(2)
互相鼓舞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钟凯:对。

  走多远跟努力是成正比的

  主持人:明年再重新开始,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钟凯:接下来回到生活中去,毕竟我一个人在上海,很多东西都靠自己,上海竞争那么强烈,要马上回到生活中去。

  主持人:还是要过日子。

  钟凯:对,不能因为这样什么都不干了。

  主持人:钟凯你现在被淘汰了,马天宇现在留在舞台上,以马天宇的实力你觉得能走多远?

  钟凯:他的努力跟最后的结果是成正比的,他不努力的话再怎么推都走不远。

  主持人:你觉得他努力吗?

  钟凯:我觉得挺努力的,至于电视机前的人说他怎么怎么样,都是废话。

  主持人:马天宇自己觉得能走多远?

  马天宇:毕竟有些人是科班出身,有演艺经历,我没有任何演艺经历,来到武汉就是抱着一种想试试的心态,想来看看,但是没有想到会走到现在。所以现在的课程排的比较紧,因为我过生日,有几个人过来一起聊天,老师教我们的舞蹈动作没有学到,今天还要学。

  冠军就该有冠军的实力

  主持人:下场比赛当中已经没有免死金牌了,形势可能是非常严峻的,到了后面淘汰谁都是一个很大的话题,你自己有没有信心?

  钟凯:你应该说肯定有,能不能跳好不知道,但是信心肯定是有。

  主持人:老大说的有道理,现在有没有一点信心?

  马天宇:肯定会努力,我要学的东西太多了。包括我现在每次上台,现在几个选手一起该连,我有时候还是放不开,我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克服不了自己的心理,怎么克服也克服不了,那场34进15那场,赛区的一个冠军,而且是我最小带着他们四个在前面走,我当时觉得特别可笑,很搞笑,我回想自己的画面,觉得一个小孩领着几个大哥在往前走,很搞笑的。

  主持人:你是冠军,还是要有冠军的实力。也有网友说,武汉赛区的冠军,觉得好象确实也是一个小孩,好象连话都说不大清楚。

  马天宇:我紧张,我跟他们几个人在一起说话嘴特别快,但是一到了台上一拿到话筒就紧张,而且一有摄影机对着我就完全说不出来了,再加上那么多观众还有评委,我就紧张。

  主持人:钟凯觉得马天宇这么紧张你有什么看法?

  钟凯:还是那句话吧,要自己走的更远,就必须从那个环境中跳出来,必须把这种压力看作一种东西,永远把这个压力当做你主要的东西的话永远过不了门槛。

  主持人:都说了两百遍了,作为一个老大哥有没有实用的技巧?

  马天宇:之前也说过,上台之前要做深呼吸,或者别人打你一下转移注意力。

  钟凯:彩排的时候一定要认真,就把彩排当做比赛,在彩排当中习惯了,在舞台上很自然的东西就出来了,根本不用去想。所以每次彩排的时候跟他说一定要认真。

  主持人:刚才网友对你说,天宇要多花一些精力在之后的比赛当中,不要在大淘沙的阴影当中了。

  马天宇:谢谢。这两天心情特别不好,昨天晚上还有朋友打电话跟我聊天。

  主持人:因为钟凯被淘汰你想退出比赛。

  马天宇:对。

  主持人:还是觉得压力太大了。但是现在留下来了,还是希望你继续走下去。还有网友对钟凯说,钟凯要对我们的镜头笑一个,太喜欢你的声音了。

  钟凯:年纪大了,嗓子不太好使,没有那种清澈的感觉了。

  主持人:很有男人味,很多网友都很喜欢你。你的FANS也很多的,非常喜欢努。接下来对马天宇有什么祝福的话要说?

  钟凯:你在以后的比赛当中,包括从今天开始,今天晚上训练开始,不要再有任何的负担,谁说都没有用,大淘沙一赛我被淘汰,你们应该带着希望面对每一场比赛,如果影响到自己的情绪的话很不值得,你没有学过任何关于跳舞、唱歌的东西,但是自信的东西不用学,在任何领域当中都必须要有自信,你给观众的感觉是要有自信的。

  主持人:听了大哥的这番话有信心了吧?

  马天宇:还是有一点,要克服心里的障碍。

  主持人:我觉得你可能给自己的心里压力太大了。

  马天宇:之前我一个人在北京工作,我要改变一些东西需要别人来提我一点不习惯,我喜欢活在自己的世界,别人要是给我插什么意见我一点不习惯,很难跨出这一步。还是要慢慢来。

  主持人:好男儿参加到现在这么多场直播,觉得有改变吗?

  马天宇:稍微会忙开一些,比之前好多了,而且之前跟两三个朋友去KTV唱歌,要带着我才敢唱,否则的话不敢唱。

  主持人:网友希望钟凯能给大家唱首歌。

  钟凯:又唱。我清唱《男人的错》。(现场清唱)

  马天宇:无论怎样我都不会哭了

  主持人:马天宇不是舞跳的不好吗,钟凯大哥给你这么多鼓励,现场秀一下好了,我们帮你打拍子。

  钟凯:你跟新浪网友跳一个

总决赛那天跳的舞。

  马天宇:我跳舞真的很不好,所以不想丢人现眼。

  主持人:就这当段舞是献给大哥的,一小段就好,不用太多。

  马天宇:地方太小,我怕跳不开。(现场跳舞)

  主持人:你自己觉得特别爱哭,现在会不会想哭?

  钟凯:肯定会越来越坚强。

  主持人:在下次比赛当中会哭吗?

  马天宇:我不会。

  主持人:无论是怎么样?

  马天宇:无论是怎么样,这个我不敢肯定我不会哭,但是我敢肯定我自己被淘汰我不会哭,但是身边的朋友离开可能会哭。

  钟凯:评委也跟普通观众差不多,只不过他们拥有更多发言权

  主持人:下面有一个比较尖锐的问题问你,比赛当中刘仪伟说你表现的不阳刚,你在博客里说你不是那种阳刚的人,如果要故意表现的话是很傻的。你是不是在讽刺他?

  马天宇:我没有讽刺他,我觉得他要拿出那种感觉我,我觉得他不应该让我拿出那种感觉,我们完全不是一种类型,怎么会拿出那种感觉。我知道我自己是属于怎样的类型。

  主持人:他会说你有生气了?

  马天宇:我当时没有生气。但是后来想了一下,他让我拿出那种感觉来,我知道我自己拿不出来,所以我也不会刻意去做。

  主持人:刘仪伟也吓了一跳这么说评委,刘老师帅和有气质,你是想说什么?

  马天宇:大家都有目共睹,说他帅他也不是很帅,气质当然也有不一样的气质,某些人身上有某些人的气质,不一样。

  主持人:怕不怕刘仪伟和你吵架?木

  马天宇:既然他在观众面前说我败笔之类的,我不会生气,他说我的时候动作都是这样,他也很没有力气,当时曹老师说我看马天宇的力气比你的力气还大。

  主持人:钟凯好象有话要说。

  钟凯:每个评委都会有很多话说,但是我觉得每个人类型都不一样,评委也是跟普通观众差不多,只不过他们比普通观众有更多发言权。其实刘老师那天说话确实有点过,他只是不了解马天宇,马天宇在我们几个人当中肯定会比较弱的,天生就不是特别阳刚的,可是我并不反感所有评委的点评,经常有人说评委点评不好,但是设身处地想一下,如果你是评委,你去评一个选手的话肯定喜欢你喜欢的选手,碰到不喜欢的选手说了几句比较严重的话,可能会招来千千万万的唾骂,心里也会不爽。我觉得评委应该多了解一下选手,先看看我们的VCR,看看我们的介绍,对我们都了解了,这样会做出比较客观的判断。

  马天宇:短短几分钟不可能看出每个人的性格,如果做评委的话,就要对我们选手有一个了解。

  主持人:这样也是对选手的尊重。

  钟凯:我们是不是太狂了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