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好男儿马天宇钟凯做客新浪聊“株连事件”(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5:18 新浪娱乐
好男儿马天宇钟凯做客新浪聊“株连事件”(3)

好男儿马天宇钟凯做客新浪聊“株连事件”(3) 好男儿马天宇钟凯做客新浪聊“株连事件”(3)
好男儿马天宇钟凯做客新浪聊“株连事件”(3)
一起努力 钟凯鼓励马天宇
好男儿马天宇钟凯做客新浪聊“株连事件”(3)

好男儿马天宇钟凯做客新浪聊“株连事件”(3) 好男儿马天宇钟凯做客新浪聊“株连事件”(3) 好男儿马天宇钟凯做客新浪聊“株连事件”(3)
好男儿马天宇钟凯做客新浪聊“株连事件”(3)
深厚友情 兄弟情深 精彩还将上演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马天宇:不是,对我们短暂的了解还是应该有的。

  主持人:我觉得马天宇这样比较率真的话可能也是很多人喜欢你的原因,他们之所以喜欢你是因为喜欢你这个人才会喜欢你。马天宇有这么多的特质,张晓晨他们都相当不错,作为钟凯来说觉得谁会走的更远?

  钟凯:如果我判断的话,我会从客观角度来说,往往说回来是观众决定他们的去留,我说的话是很客观的,我喜欢听他唱歌,这只是代表我自己,但不代表我不喜欢他们三个人。

  人气决定一切 台上台下永远都是好男儿

  主持人:最后,网友希望天宇跟钟凯能够拥抱一下。

  钟凯:又抱了两百遍了。

  主持人:非常遗憾钟凯离开我们。还有最后一个问题,马天宇觉得其他的15强选手谁更有实力?谁会拿到冠军?

  马天宇:好难说,取决于观众,到现在还是短信投票率最高,我相信留下的15强除了我之外,个个选手都应该很厉害。

  主持人:但是人气还是很高的,希望你能够一直走下去。最后两位跟新浪网友说两句话,他们一直都支持你们。

  钟凯:新浪网友,可能那天在比赛当中就有很多话想说。其实我一直都觉得好男儿的徽章在我身上摘掉了,但是在我心目中一直有一个好男儿的徽章永远摘不掉。舞台上短短几分钟根本反映不出来我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你们喜欢我也好,不喜欢我也好,离开这个舞台以后我只想说谢谢这么长时间大家对我的支持,对我的关怀,比赛完了我也该回到我自己的生活当中去,也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好男儿,支持他们。衷心跟大家说一声谢谢你们,真的很感谢。

  马天宇:首先感谢大家对武汉赛区的支持,感谢对我的支持。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