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麻辣婆媳》硝烟初起 高智商婆媳搞笑战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8:56 新浪娱乐
《麻辣婆媳》硝烟初起高智商婆媳搞笑战争(图)

《麻辣婆媳》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7月12日,电视剧《麻辣婆媳》于CCTV1黄金档播出首集。剧情一开头就颇为紧张,准儿媳妇吴芮(何琳饰演)与准婆婆(归亚蕾饰演)的关系开头就是剑拔弩张了。让观众不禁唏嘘“此麻辣真是够有劲”。儿子、儿媳妇已经私下结婚,接下来剧情如何发展,“高智商”婆媳又会用哪些“招数”互斗呢?敬请收看家庭轻喜剧《麻辣婆媳》,cctv1每晚19:55播出。

  《麻辣婆媳》第二集剧情梗概

  大良赶回家看到疼爱自己的奶奶安然无恙,彻底明白自己夹在妈妈和媳妇中间的持久战终于开始了!秦思平禁不住婆婆的埋怨,只好亲自去接新媳妇回家。没想到她不但在吴家扑了个空,还受到亲家母的奚落。委屈万分的秦思平回到家,却见吴芮早已用礼物博得奶奶的欢心。秦思平告诉自己:这个儿媳妇需要好好调教!次日晨,秦思平郑重地坐等新媳妇敬茶上饭,信奉“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老区躲在卫生间用手机叫醒酣睡中的小两口,没想到吴芮胸竟然叫来外卖比萨充当全家人的早餐,秦思平埋怨儿媳不懂新媳妇进门的规矩。正当吴芮给秦思平泡茶之际,接到妈妈电话教她要反客为主,吴芮一心二用烫伤了婆婆秦思平。美容院里,小欧又遇到英为,二人皆是现代时尚青年作风,虽是亲戚但水火不相容,为了报复英为的不恭之言,小欧“顺”走了英为的车钥匙。

  麻辣三十六计过招:

  婆婆观点:儿媳妇应该早早起床,给长辈泡茶、做早饭。

  媳妇行动:以逸待劳,睡懒觉,叫外卖比萨作为全家的早餐。

  麻辣争议:儿媳妇要不要早起给全家做早饭。

  麻辣贴士:婚前多交流,婚后生活起居不尴尬。

  麻辣语录:

  婆婆秦思平对女儿区小欧:“今天是周末,让她多睡会儿。”

  婆婆秦思平对新媳妇吴芮:“媳妇进门的第一天,该给长辈敬茶做早饭。”

  媳妇吴芮对要她起床的老公区大良:“你干吗呀,跟打仗似的。”

  敬请关注家庭轻喜剧《麻辣婆媳》,cctv1每晚19:55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