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天下》专题 >正文

《天下》热拍 邢宇飞首次饰演皇后很过瘾(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23:35 新浪娱乐
《天下》热拍邢宇飞首次饰演皇后很过瘾(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皮卡王国际集团影业公司投资拍摄、著名导演吴子牛亲自执导的四十集长篇历史政治惊险悬疑大片《天下》正在热拍之中。青年女演员邢宇飞对自己饰演剧中皇后这个角色欣喜不已,正在用娴熟的演技用心诠释一位为大明朱姓王朝操心的年轻、善良的皇后形象。今天记者在横店拍摄现场见到她时,她兴奋地说,虽然这里的天气很熟,像是蒸桑拿浴似的,蚊子也很多,手上脚上都给咬遍了,但是演戏的劲头还是很足,觉得演皇后这个角色很过瘾,很有意思,充满了创作的激情。

  这位毕业于中戏、现在军艺工作的优秀青年女演员,邢宇飞近年来塑造了不少引人注目的荧屏形象,她在《如此多娇》饰演的反一号林相、《刑警本色2》饰演的女一号韩雨 、《阳光丽人》中饰演的赵文、《危险真情》中饰演的杨柳等角色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那年轻秀丽的扮相、自然纯朴的表演风格也引起了影视圈人士的普遍关注。这次她能在电视剧《天下》中出演重要角色,也是因为出品人、总制片人贾云和导演吴子牛在看到了她的出色表演后主动邀请她加盟的。

  邢宇飞以往演的大多是现代戏,这次可以说是首次出演古装大戏,而且是与王亚楠宋佳(blog)、王绘春等实力派、演技派演视明星演对手戏,在她看来这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她说,她觉得这个剧题材很“另类”,剧本写得很扎实,很精彩,可看性很强,挺吸引人的;投资方皮卡王影业很有实力,是大制作;而且由国内著名影视制作人贾云担任总制片人、著名导演吴子牛亲自执导,演员阵容和制作班底都很强大,所以她能被选中出演《天下》中的重要角色感到非常高兴。邢宇飞坦言,第一次扮演皇后开始确实有点心理阴影,在以往的很多剧中皇后都是看上去很老、阴险、冷酷、不可亲近的,当自己捧着《天下》剧本一口气看完的时候,发现剧中的皇后是一个年轻、善良、淳朴的角色,就觉得她是很适合演这个角色的。现在戏已演了大半,自我感觉很好,演起来很过瘾,创作的空间很大。在谈到剧中的角色时,邢宇飞爽朗地说,“其实皇后这个角色是一个外在很风光,母仪天下的人,但她的内心是一个很痛苦的女人,她对大明王朝忠心耿耿,对自己的爱人很痴心,可是大明朝已是危情重重,皇帝又是一个恨铁不成钢的人物。她也是受阉党迫害的人物,她所处的地位是很尴尬,很痛苦的,最后连自己的孩子都保不住,被魏忠贤、客巴巴给害了。这是一个复杂的人物,我觉得演她真得很有意思。”剧中的邢宇飞是和皇帝扮演者王亚楠共戏,当记者问她与王亚楠共戏有没有压力?她开始笑而不答,后来她说,王亚楠在剧中演的这个皇帝特别傻,是个傻皇帝,木木的,一会去当木匠,一会又扎在女人堆里,疏于朝政,自己经常要去督促他治理国家。“我觉得剧中的我很可悲,和一个木头皇帝在一起,心态也很复杂,可怜又可恨。”

  年轻的邢宇飞秀丽而又文静,长得和著名歌唱家宋祖英有几份像,所以,剧组的有些工作人员就干脆叫她“小祖英”,在组里有很好的人缘。导演吴子牛对邢宇飞的表演也表示满意,他说:“一个演员的表演好坏关键是看她是否用心去演,她是否有自己对角色的独特思考和理解。邢宇飞不是一个外表秀丽的‘花瓶’式的人,他有较好艺术涵养,有思想,能用脑子去思考去演绎,所以她就能赋予这个角色新的内涵,我觉得她把这个角色演活了,挺不错!也说明我们当时从众多演员中选中她是选对了!”。

  《天下》出品人、总制片人贾云提起邢宇飞也是赞不绝口,“宇飞是个东北女孩,自身条件很好,清纯、可爱、大气,又有灵性,有思想、有见解。她对角色的理解挺到位,演得自然流畅,我相信大家看了她的表演后肯定会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宇飞也是一个很有潜力的青年演员,只要她好好努力,相信她能真正成为一名人气日旺、有市场号召力的影视明星。”叶进军、姚羽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