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杨雪怀念幸福时光 “小公主”成飞上天的蝴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1:50 新浪娱乐
杨雪怀念幸福时光“小公主”成飞上天的蝴蝶

杨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被誉为能够与韩剧、日剧抗衡的内地最高水准的偶像剧《蝴蝶飞飞》受众多观众强烈要求,于暑假期间每晚黄金档隆重播映,“小公主”杨雪(blog)和实力小生佟大为(blog)掀起又一阵“灰姑娘”变“公主”的童话狂潮。

  佟大为把这部戏看作是“天上的一部戏”,因为戏中的事和现实生活完全不着边。而杨雪却感觉这部戏好像完成了心里的一个梦,把梦境变为现实就像一个幻想,戏演完了梦
也就结束了,“在演剧中钟小印时,我要抛弃自己,把自己完全当梦里的那个人,就当一个灰姑娘。其实我没她那么泼辣,那么坚强,唯一一点相似的就是对爱的执著。”

  近年来成为制片商、广告商争相邀请对象的“小公主”杨雪尝到走红滋味,但是个中辛苦只有自己知道。作为电视剧当仁不让的女主角,每天将近20个小时的连续拍摄加上穿梭在不同片场不能回家的思念之苦,杨雪在得到大家认可的幸福中难免又有些无奈。但是回忆起当初在《蝴蝶飞飞》片场拍摄的过程,尽管辛苦但是却无比幸福。

  由于档期原因,杨雪拍摄《蝴蝶飞飞》的时间只有50天。但是作为整部戏中戏份最重的演员,1206场戏中有杨雪的超过600场。每天不足2个小时的睡眠时间让“小公主”不得不“咬牙坚持”。而且当时杨雪一个人进驻剧组,身边没有助理,所有事情都必须亲力亲为,所有剧组工作人员都主动帮助杨雪拿东西,而且在六一儿童节当天,剧组里的小演员还给杨雪买气球,所有的一切都让杨雪历历在目。在《蝴蝶飞飞》剧组,杨雪还享受了“睡眠化妆”的待遇。即使辛苦,“小公主”在《蝴蝶飞飞》剧组真的享受了“公主待遇”,每一个工作人员都对她特别照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