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奋斗》北京热拍 李小璐文章片场感动赵宝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6:02 新浪娱乐
《奋斗》北京热拍李小璐文章片场感动赵宝刚

李小璐和文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奋斗》北京热拍李小璐文章片场感动赵宝刚
拍摄现场

《奋斗》北京热拍李小璐文章片场感动赵宝刚
潸然泪下

  新浪娱乐讯 由佟大为(blog)马伊俐(blog)李小璐(blog)、朱雨辰、文章、王珞丹等一大批国内优秀的青年演员共同出演的电视剧《奋斗》(blog),从开机至今已经三个月时间,在赵宝刚导演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状态下,整个剧组还将继续坚持奋斗下去。

  昨日在《奋斗》的片场,大家都着实被李小璐和文章的表演感动了一把,尽管已经连
着三个晚上的夜戏了,大家每天都只有短短几小时的休息时间,但是一开始拍摄,就完全调整状态,严阵以待。

  在奋斗几组关系人物中,小璐扮演的(杨晓芸)和文章扮演的(向南)是唯一一对夫妻,但是在戏中,两个人的矛盾也是最多的,不过昨天的一场戏的拍摄,可见二人的甜蜜非同一般,向南完全就是一个新好男人的代表,只要晓芸一声哨响,他就立即出现在她面前,不管是做饭,还是端茶倒水一样都不少,片场向南的一段台词:我是你的丈夫向南,我就是你的钱包,我就是你的生活舒适的工具,为了你的幸福,我时刻准备着! 为杨晓芸服务!这样一番话加上文章的可爱表现,逗得全场的工作人员哈哈大笑。

  但是马上峰回路转,紧接着的一场戏,就要考验演员的功力了.向南不知道晓芸有了孩子,并且孩子已经流产了,于是向南跪着承认错误和忏悔的一场戏,由于同期录音,所以屋里必须保持安静,空调也不能开,很难想象门窗紧闭的状况下,在屋内工作的人一会就浑身就湿透了,更何况演员还需要投入感情的表演,这场戏来来回回走了几次,每次导演叫停的时候,文章脸上的汗水和泪水都已经分不清楚了,实拍时在场的工作人员,都被感动到不行,这场戏结束时,赵导也走到小璐和文章的身边,拍了拍两人的头,笑着说:“非常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