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沙宝亮做客《春华秋实》 遭遇十岁男孩挑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2:00 新浪娱乐
沙宝亮做客《春华秋实》遭遇十岁男孩挑战(图)

当当版沙宝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沙宝亮做客《春华秋实》遭遇十岁男孩挑战(图)
沙宝亮

沙宝亮做客《春华秋实》遭遇十岁男孩挑战(图)
沙宝亮与主持人

  2006《春华秋实——非常玩乐》在节目组精兵强们的一次次调整改版后,如今的“非常玩乐”引得荧屏内外关注,更赢得了众多明星及玩乐新人的推崇。

  原版《暗香》真的完美

  视音乐为生命中不可分割的部分——歌坛实力唱将沙宝亮做客本期“非常玩乐”。一曲《暗香》出名的他,却因《暗香》而烦恼及缠身,借助《春华秋实——非常玩乐》,沙宝坦言,那是自己经济公司与原作词者沟通不畅引来的矛盾,《暗香》词曲融合的非常完美,不想因为人与人之间的矛盾而影响音乐作品的完美,感谢所有后续为其填词的热心朋友及FANS,但表示自己不会去演唱的。

  歌、舞、杂技全能,现场挑战肚皮舞艳后

  以唱功征服观众的沙宝,这次不仅带来新歌《比多更多》,还在现场大跳霹雳热舞,现在的沙宝已经成功的变为一个歌舞全能的艺人,现场爆料自己原来是舞蹈艺人出身,曾做过舞蹈编导,也曾为数名大腕伴舞的有趣经历

  肚皮舞艳后现场挑战沙宝,谁的肚皮舞更好,谁是更出名的电动马达?现场气氛异常火爆。三位个性不同的FANS,也分别要求沙宝用不同风格的歌舞向其示爱,3FANS能否抵抗住沙宝歌、舞、眼神的全身心攻势,结果如何呢?

  多才多艺挑战主持人戴军

  主持人本想刁难沙宝,却没想到沙宝儿的一个个小魔术引来观众和FANS阵阵喝彩。主持人不甘示弱,争抢献艺,“非常玩乐”一时间变成了魔术大PK。

  戴军热舞高歌向沙宝提问题,沙宝以歌舞回应,沈凌对沙宝回答的不满,接着用《路边的野花不要采》的音乐唱着问沙宝“哪类女孩是你的最爱?”,沙宝巧妙以歌回应“只要喜欢,缘就是简单!”

  遭遇十岁男挑战

  沙宝参加“非常玩乐”,定有玩乐作品才行,一曲改编版的老歌《忘不了》才真正符合“非常玩乐”的节目宗旨。多项才艺比赛的小冠军、年仅十岁小顽童——当当,以一首《桃花朵朵开》的表演唱赚足了现场人气,即兴表演的鸟叫、火车等口技,豪言是与阿牛老师学来的,现场现学沙宝的《比多更多》,其歌舞表演真是不得不另沙宝亮叹服,主持人戴军更与小当当相约,待当当长大后,共同主持节目。

  本期的玩乐新人王,风格各有不同,来头全都不小。重庆选手润土,更是来者不凡,一首四川话的说唱歌竟然已经被刘德华选中,作为华仔影片的片尾曲。

  非常玩乐,我玩我喜欢!玩乐飓风,精彩不断,7月19日19:30敬请准时锁定BTV-2《春华秋实——非常玩乐》。(高健媛/文)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提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