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酷e夏”专题 >正文

神秘嘉宾和范玮琪秘密入主《百事音乐风云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1:52 新浪娱乐
神秘嘉宾和范玮琪秘密入主《百事音乐风云榜》

范玮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拉开帷幕的“娱乐酷e夏”两周来在富尔杰环球嘉年华掀起了一股娱乐狂潮。形象大使金正勋王恩琦引发韩流狂热;“花样美男”严宽(blog)、迟帅、君君让女fans尖叫不已。随着活动热度的不断升高,不仅观众翘首以待,各路艺人也对这个大规模的路演“垂涎三尺”。原本计划每周一场的活动,在两周之后,就开始有了“加场”。接下来,将有两场活动接连进行,分别是7月22日的《百事音乐风云榜》开播三周年纪念专场暨范玮琪《我们的纪念日》歌友会,以及7月24日华语动作电影的颠峰之作《龙虎门》的首映特别活
动。

  “音乐精灵”范玮琪一直以温暖人心的音乐吸引一大批忠实的拥趸,这个有点“傻大姐”个性的女孩一直走着属于自己的个性音乐之路。同时,和大小s的姐妹情谊,与黑人的“娱乐搭配”,又让她在娱乐圈中“左右逢源”。

  2006年,她带着全新专辑《我们的纪念日》来到北京,恰逢《百事音乐风云榜》3周年“纪念日”,为着这两个共同的“纪念日”,范范带着好听的音乐来到环球嘉年华,与大家一起“娱乐酷e夏”。

  据悉,这次范范来《百事音乐风云榜》还有一个特别的任务,因为《百事音乐风云榜》要更换主持群,范范曾代班过《娱乐百分百》,又与哈林搭档主持《周日狂热夜》,成为《百事音乐风云榜》主持群的热门候选人,范范能不能加入《百事音乐风云榜》,很令人期待。

  不能不提的是,范范此前刚刚在一次表演中失足受伤,但这个坚强的女孩还是坚持带着自己的音乐来与大家分享,更让人为之动容。

  同时,这场歌友会也是《百事音乐风云榜》开播三周年的特别专场。除了范范之外,还将会有其他五个神秘嘉宾出现,其中有歌手有主持人,有帅哥有美女,有内地有港台。他们和范范一起,将公布新一代的《百事音乐风云榜》主持人阵容。

  这场歌友会将在于2006年7月22日晚19:30在北京富尔杰环球嘉年华内举行。拨打12590680055,下载任何一首范玮琦的歌曲就有机会成为嘉宾免费入场;此外,当天所有凭票进入嘉年华的人,既可以体验最刺激最惊险的游戏,还可以免费听到范范动人的歌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