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龙虎门》首映意外不断 李小冉缺席余文乐低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6:08 新浪娱乐
《龙虎门》首映意外不断李小冉缺席余文乐低落

《龙虎门》首映众星云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龙虎门》首映意外不断李小冉缺席余文乐低落
《龙虎门》首映众星云集

  功夫大片《龙虎门》不久就要全国各级院线全面上映了,而片方的宣传活动也是马不停蹄不敢丝毫懈怠.昨天,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董洁,李小冉这一干剧组主创们就日夜兼程地赶赴北京进行宣传.或许是好事多磨的原因,昨天这些明星几乎每个人都遇到了一些意外事件,成为电影上映前不可多得的小插曲. 谢霆锋在面对众多媒体的追问,他躲闪有术,但在《娱乐现场》的镜头前,他却难得显露了坦诚的一面。

  最大的意外:李小冉失踪成谜

  此次的北京之行,是《龙虎门》宣传行程的重中之重,因此,所有演员全部盛装出席,显示了对京城院线的足够重视。而在这一行人之中,偏偏缺席了唯一的北京本地人李小冉,让人颇感意外。直到媒体见面会结束,李小冉也没有露面,主办方也没再做出任何解释。为了解开这个谜团,记者决定深入李小冉的房间一探究竟。原来,李小冉遭遇了一场乌龙事件,中午到酒店,行李还没到,等到一点半发现行李还在机场,因此没有赶上记者见面会的时间,只好一个人躲在房间里偷偷玩电脑,注定无缘这场热闹的新闻发布会。

  意外小花絮:后台奔波插曲多

  在媒体发布会之后,进入记者群访和专访的时间,由于龙虎门演员众多,所以分为五个房间轮流访问,于是,所有演员开始了后台的四处奔波。第一个顶不住的就是余文乐,之前在发布会现场,他就显得情绪异常,与其他人兴致高昂的样子反差颇大,此时的几轮访问下来,余文乐便开始在走廊偷起懒来。另一位男主角谢霆锋的采访任务更加艰巨,几乎所有媒体都把他当作重点对象审问,而他则并不那么在意,反而对自己的发型更加重视起来,自己喷头发。从演员入场开始,谢霆锋就忙着躲避疯狂的影迷,另一位男主角余文乐则情绪低落,对一个偶像型的艺人来说,这种没有任何影迷与记者打扰的情形,确实显得过于清闲。余文乐对记者说:“我一向不喜欢高调的感觉,我是来表演的,我天生不喜欢很多人跟着我,叫我名字。”话虽这样说,在接下来的影院行程中,余文乐的情绪越来越明显。同行的谢霆锋为了这场见面会,在一个小时之内特别换了一身衣服,连墨镜也换了另外一幅,一时间风头无两,几乎把整场见面会变成了个人秀场,而余文乐则没有任何改装的兴致,连说起话来也显得有气无力。这种情形可能是艺人矛盾的导火索,而意外的是,面对记者谢霆锋和余文乐异口同声地表示,私底下两人感情还不错。

  意外的“坦诚”:谢霆锋“坦诚”回应花边新闻

  谢霆锋一向是花边新闻的中心,媒体记者的问题也毫不留情,“这次到北京宣传有没有约老朋友吃饭?”“张柏芝卖掉心爱的狗是什么原因?”“那前几天在杜沙夫人蜡像馆等地,你们(和张柏芝)高调的签手亮相,是想证明什么?”……面对这些棘手的问题,谢庭锋也表现的落落大方!想要看到更多精彩画面,关注《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龙虎门》这场北京首映礼虽然波澜不断,但幕后发生的有趣故事则更加耐人寻味,《娱乐现场》将为您放松《龙虎门》的独家专访,敬请期待。

  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敬告广大观众:CETV-3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三套从6月26日起已重新恢复到18频道,不用搜索,可以自动收看,欢迎锁定CETV-3,关注精彩《娱乐现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