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我型我秀冠军猛批超女 何洁回应批评似早有预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5:12 新浪娱乐
我型我秀冠军猛批超女何洁回应批评似早有预料

何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收起往日在镜头面前一惯无忌的笑容,在我们娱乐现场的专访中,何洁(blog)一脸的真诚和诚恳。也许最近一连串的事件给了她不小的困饶,昨天我型我秀的冠军张杰在《明星BigStar》节目录制中也表示了对何洁的不满,张杰很直接的表明自己态度,认为何洁唱歌跳舞都不好。我们记者也总结了一下何洁最近的遭遇,看来她真的需要让自己反省一下了。

  一 疯狂献唱!遭遇荧光棒。前段时间,她在参加一次演出时,虽然极尽投入的演唱却
遭遇了突发的事件,遭到台下歌迷扔掷荧光棒的袭击,显得十分的冤枉。其实,何洁在那天所演唱的正是,她将在8月份发的新专辑中的歌曲,而对于现场观众无法适应她时静时疯的演唱风格,除了相当的无奈外,何洁也明确了专辑的信心。

  二 疯闹文静?我只想做自己。其实可爱的笑容和活泼的性格,是何洁一贯的风格。不过,正因为如此,她也常常因为有太过于活泼的行为而被人指责为太疯,不稳重和浮躁,典型的例子就是在《美丽分贝》新闻发布会上和黄雅丽的嬉笑打闹,过后见与报端的是何洁,得奖,乐昏了头。之后她解释我说,我跟黄雅丽做电视剧宣传,那是很闹,并不是昨天得了三个奖,乐昏了头,其实是跟朋友在一起做节目、做活动真的很开心,我不想我很开心还要表现的稳重,我有开心也有不开心,不希望大家把我定位为一种。

  三 突遇批评,谦虚面对。昨天在我们记者采访何洁之前,正好2004年我型我秀的冠军张杰到访娱乐现场,在我们询问他如何看待何洁时?张杰说“她歌唱的不行,跳舞也一般,能走这么远已经不容易了。”没想到竟然得到这样的看法,也许这也代表了如今一部分人意见。而对于这样质疑,何洁回应却更是出乎意料?她的回答似乎显得很谦虚,不像以往那般强硬态度,“哇,我还很欣赏他(张杰)的,我觉得他的歌唱的很棒,像他那样唱慢歌唱的很到位,感情用的很准确,那可能我做的不太和他的胃口,可能我做的有不会好的,我也会努力去改。”何洁回答的很讨巧。

  除了要面对观众和同行歌手外,何洁面对的更多的便是媒体记者,但无论是为配合采访而下跪,还是因为身体疲惫而怠慢媒体,出道以来的何洁似乎总是会被有意无意的加以各种罪名,面对采访时,因此总是言语谨慎的她,不是少言小语,就顾左右而言,也是让很多记者大为不满,耍大牌,给黑脸,在她的新闻中也是频率不小的词汇,所以如何与记者打交道让她十分的苦恼。敬请收看今晚《娱乐现场》精彩爆料!

  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敬告广大观众:CETV-3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三套从6月26日起已重新恢复到18频道,不用搜索,可以自动收看,欢迎锁定CETV-3,关注精彩《娱乐现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