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华情》专题 >正文

央视称收视不佳暂录 吴宗宪坦言会听取建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07:47 新京报
央视称收视不佳暂录吴宗宪坦言会听取建议(图)

吴宗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杨林)近日有媒体报道“央视要委婉地请吴宗宪下课。”《中华情-情艺在线》总编导郭霁红电话中告诉记者,吴宗宪不会下课,只是他主持的《情艺在线》因为收视率未达到预定目标,正在停录整理,至于央视高层领导对吴宗宪不满意的传言,郭霁红称没听说过这种说法。另外,吴宗宪助手vicky接受本报采访时也称,宪哥暑期台湾的节目非常多,没安排内地录制计划,他本人很愿意再次与央视合作。

  收视不佳暂停录制

  郭霁红说:“吴宗宪是我们请来的人,怎么可能会有‘下课’之说。收视率下降我们不否认,正在改进,这是我们与吴宗宪最纳闷的问题。首先,央视在其主持风格上没有苛刻条款,都让他自由发挥。另外,我们合作一直非常愉快,作为综艺天王吴宗宪也纳闷为何自己在央视的节目收视率会下降?但没有得到结果,只能在7月2日停录,观众现在收看到的《情艺在线》则是以前录制完成的储带,其储带数量可以支持到新版《情艺在线》亮相为止。“另外吴宗宪助理Vicky也否认了“合作叫停”之说,“6月上旬,宪哥录制了6期《情艺在线》;7月份原本就没排内地录制计划。《情艺在线》昨天和我们沟通过改版的事,宪哥在时间方面尽力配合,我们会等他们的通知来安排档期。宪哥很明白他主持央视节目的特殊性,对方的建议,我们都会认真考虑。“

  吴宗宪不走女搭档走

  另外,郭霁红还向记者透露,很多观众打来热线电话表示吴宗宪与女搭档不能很好互动,屡屡冷场,让娱乐节目显得呆板。节目组最终商量决定在全球华人范围内为吴宗宪寻觅新的女搭档,只要觉得自己够实力与吴宗宪“对垒”主持台,都可以报名参加,并由吴宗宪本人亲自挑选如意搭档。因CCTV-4《情艺在线》主要面对海外观众,郭霁红表示,这个女孩最好是在外国长大的漂亮ABC美眉。另外曾与吴宗宪在重庆合作的《娱乐星工厂》宣传总监杨先生接受媒体采访时似乎为吴宗宪打抱不平,“现在最不好受的其实是吴宗宪,虽然央视那边没有再去了,可对方也没有给一个明确的说法,也等于吴宗宪和央视的合作关系并没有解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