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海润千易演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关锦鹏新片《最好的时光》一眼选中高云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22:56 新浪娱乐
关锦鹏新片《最好的时光》一眼选中高云翔(图)

高云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关锦鹏新片《最好的时光》一眼选中高云翔(图)
高云翔

  新浪娱乐讯 关锦鹏的一部《蓝宇》胡军刘烨红遍海内外,之后无论是他的《画魂》还是《长恨歌》都可以看到这对爱将的身影,当胡军和刘烨“振翅单飞”后,谁将会成为他们两人的接班人呢?关锦鹏下一个又会捧红谁呢?现在这个答案已经揭晓,在即将开机的关锦鹏的新剧《最好的时光》中,内地新生代演员高云翔担纲男一号,他是关锦鹏看中的又一个“男色”,外型硬朗与俊美兼具的高云翔说:“关导几乎一眼就选中了我。”

  三年前,正在上戏就读的高云翔就被海岩和导演丁黑相中,出演了海岩剧《平淡生活》,与以往的海岩剧不断制造出“新星”相比,这次《平淡生活》打了个哑炮,三位主演都没有因此剧而大红。提起这部戏高云翔也显得略有遗憾,他说:当初这部戏没有取得预期的成功,主要是因为故事情节存在一些问题,我演的角色也不是特别讨巧,不过这部戏是我的处女作,我还是非常感谢海岩老师把我推上荧屏。随 后高云翔、孙俪陈坤又主演了《风雨西关》,在这部戏中他们三个人淋漓尽致诠释了一段爱恨情仇,他自己觉得演的不错,但因为播出平台的关系,这部戏也没有取得意料之中的成功,高云翔一边自嘲自已有点“星运不济”,一边笑的表示:我才24岁,路还很长,我现在时刻牢记毛主席的一句话,不要着急,慢慢来。

  在少年时代,高云翔曾入选过天津少年足球队,但因为一次意外的受伤中断了自己的绿茵生涯,然而昔日足球场上的苦练和搏杀赋予了他一种阳刚之气,而内敛朴实的性格又使他天生具有温和的气质,有人说,高云翔给人的感觉是柔中带刚,一身兼有刘烨和胡军两个人的气质特点,但毕竟现在还没有成熟,还需要磨练。以偶像剧起步的高云翔对这一类电视剧并不太感兴趣,他也从来不想当一个偶像派明星,现在他最想演的却是普通人,他说:“我是在天津出生长大的,天津的这方水土使我对平淡的生活有种天然的亲近感,其实我很想演一个像贫嘴张大民那样的角色。”

  高云翔表示:跟他合作过的不少导演和演员都对他说他适合拍电影,而不太适合拍电视剧,因为对每一场戏他都会全情投入,虽然自己也掌握了一些表演上的技巧,也逐步能够把握自身表演情绪节奏的变化,但一当演到高潮时他又总是不由自主地把全身心投入了进去,如此一来每拍完一部戏高云翔都感到筋疲力尽,所以他现在最渴望在银幕上释放一回真情。

  高云翔与孙俪主演的《最好的时光》是他们两个人的第二次合作,在这部戏中高云翔扮演的是一个飞行员,他义无反顾地爱上了孙俪扮演的贫家女,两人的爱情命运饱经坎坷,高云翔说:孙俪也是一个拍戏时就忘我投入的演员,他很期待两个人在这部戏中再来一回激情碰撞。

  高云翔表示:因为关锦鹏与海润公司有合作,所以身为海润公司艺员的他之前曾与关锦鹏见过一两次面,当关锦鹏筹拍这部戏的时候,一下子就想到让他来扮演男主角,他认为关锦鹏是一个善于挖掘演员表演潜质的导演,不会让演员顺着来演,他很希望通过这部戏能够挖掘出自己身上尚未被察觉到的“能量”。据悉《最好的时光》将在下月底在上海开机,高云翔这个被关锦鹏看中的“男色”或许能够凭借这部戏进入自己表演生涯“最好的时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