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张纪中版《鹿鼎记》专题 >正文

萧蔷辞演太后有原因 《楚留香》连累《鹿鼎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张纪中(blog)版的《鹿鼎记》刚刚在武夷山开机,就出现了“众大腕纷纷辞演”和“备选少年韦小宝指责剧组”的消息。昨天,张纪中对本报记者作出了解释,他说,小演员无非想炒作,而“众大腕辞演”是因为很多复杂的因素,比如萧蔷是被《楚留香传奇》耽误了。

  众大腕纷纷辞演《鹿鼎记》

  《鹿鼎记》从今年年初开始筹备,演员的选择反反复复,虽然投资方也开了发布会,但是似乎最终出演的演员阵容和当初确定的演员阵容差异很大。比如萧蔷、范冰冰(blog)等重量级演员都不再加盟《鹿鼎记》,有传言说,这是因为《鹿鼎记》拍摄周期太长、演员片酬低的缘故,以至于众大腕最终无缘该剧。

  张纪中回应:萧蔷不演要怪《楚留香》

  张纪中告诉记者,对于一部像《鹿鼎记》这样的大阵容、大制作的电视剧来说,要牵扯的因素有很多,有些是不可抗力。张纪中举例说,“比如萧蔷吧,我们给她定的是真假太后,一切都谈好了,可是她接拍的《楚留香传奇》却出了问题,总导演不拍了。朱孝天也因为家里的事情得离开剧组几天,这就必然造成《楚留香传奇》的延期,那么萧蔷的时间肯定也要延期。现在确定她那边要延期的时间是25天,这个《鹿鼎记》真的等不了,我们涉及的演员太多了,所以这个角色只能换人!”至于换的是谁,张纪中则表示现在还没找好。随后,张纪中又举了一个例子,本来罗海琼(blog)扮演陈圆圆,但是档期方面也出现了很大的问题,而且应采儿扮演阿珂,罗海琼太年轻、太漂亮了,不太像应采儿的妈妈,所以罗海琼就不演这个角色了!”

  备选“少年韦小宝”之父被欺负?

  18岁的朱谦告诉记者,《鹿鼎记》最初选角色的时候,一眼就挑上了他,并且明确告诉他已经被内定为少年韦小宝的扮演者。为了这个角色,剧组让他拼命

减肥。朱谦说,在剧组的那半个多月是非常艰苦的,但是他都能忍受,但是后来他发现,这个剧组根本不把他当人看。“我父亲来北京看我,可是剧组的工作人员随便欺负他,不仅让他买这买那,还用语言侮辱他。我最受不了的是,剧组的一个工作人员说,‘你爸算什么啊,不就是个农民嘛,以后你出名了,我就是你爸!’”

  张纪中回应:演员在炒作

  张纪中说:“我们并没有内定朱谦,不过他确实是重要的候选人。但是他只在剧组呆了大半个月就走了,可能是吃不了苦吧!不过我觉得他之所以这么说,最重要的就是演员自我炒作,想出名,这世道,演员不是都想出名嘛!”郝晓楠/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