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张纪中版《鹿鼎记》专题 >正文

张纪中版《鹿鼎记》昨开拍 黄晓明追马赛刘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08:20 沈阳今报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昨天,张纪中(blog)《鹿鼎记》在武夷山正式开拍。首场戏,主演黄晓明就吃尽苦头。

  导演于敏、赵箭,张纪中的两位得力助手开拍首日便各就各位,分别担纲文武戏份的导演。虽然两个片场相隔30多公里,但是为了追求效果,一样的都用上来自欧洲的高头大马,在拍摄中这些大马可把几个主角折腾苦了,黄晓明连续被马狂追,吓得上气不接下气。

  在距离

武夷山几十公里的建阳麻沙武戏现场,黄晓明的日子也不好过,他虽不骑马却变成了追马。在大马后面追赶,黄晓明跑得稍微慢点就会被踩到,吓得他拼命跑。一直跑到尽头才有工作人员前来阻止马匹,可怜黄晓明已经上气不接下气,可是这样的奔跑没个三五次下不来,现场有人笑称黄要拍完这出戏都赶上刘翔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