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安徽电视台专题 >正文

《新醉打金枝》今晚开播 蔡琳婚变众说纷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1:03 新浪娱乐
《新醉打金枝》今晚开播蔡琳婚变众说纷纭(图)

蔡琳在剧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韩国著名演员蔡琳、中国香港影星张家辉主演的古装搞笑剧《新醉打金枝》今晚22:30起将在安徽卫视暑期剧场全国独家上星。原定邀请蔡琳来安徽卫视为该剧宣传造势,但由于前不久蔡琳和韩国歌星李承焕发生婚变,离婚后心情一直低落,很少与外界联系并推掉了一切活动。虽然安徽电视台总编室陈小姐多次努力联系,面对最后的结果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也很无奈。

  蔡琳的婚变给内地众多喜爱她的fans带来极大的遗憾和惋惜。由于蔡琳至今未说出有关离婚的具体原因,因此有关蔡琳婚变的说法也是众说纷纭。据悉,蔡琳、李承焕两人从2005年12月初开始了分居生活,经过4个月左右的慎重思考,两人最终选择了离婚,公开的离婚理由是两人性格不和。

  性格不合还是第三者插足?对于婚变一事,蔡琳坚持三缄其口。离婚原因目前有两个版本,一是李承焕在自家拍MV时与新人有染;另一版本,苏有朋是第三者。迄今为止,蔡琳谈过两次恋爱,她的初恋男友死于一场意外事故。1999年她在韩国女星金善雅的生日Party上与比她大14岁的韩国歌手李承焕相遇,两人一见钟情,迸出爱的火花,于2003年5月喜结连理。 但是婚后蔡琳一连接拍电视剧《情定爱琴海》《杨门虎将》,奔波于希腊和中国的上海、台湾等地,刚开始蔡琳和李承焕以“短信传情”,之后嫌麻烦就直接打电话报行程。随着蔡琳在中国拍戏的时间越来越长,合久离多的日子导致两人感情疏远。曾在《杨门虎将》与蔡琳合作过的演员向记者透露,蔡琳离婚另有隐情,称蔡琳和苏有朋在合作中暗生情愫,才是导致蔡琳婚姻破裂的真正原因。报料人透露,蔡琳和苏有朋早就在《情定爱情海》的合作中暗生情愫,继而在《杨门虎将》中持续升温。在《杨门虎将》拍摄期中,正好过情人节,现场工作人员亲眼目睹苏有朋订了一束鲜花送到蔡琳房里,到了晚上蔡琳也同样叫助理捧了一束花送给苏有朋。另外,《杨门虎将》中,有一场胡静演的“明姬公主”向“杨四郎”苏有朋示爱的戏,蔡琳眼看得起了“醋意”,一整天都不跟苏有朋讲话,事后是苏有朋赔罪请吃饭,两人才又有说有笑。就此,昨日记者拨通苏有朋经纪人陈小姐的电话,问及苏有朋是否如传闻中所说的介入蔡琳婚姻时,陈小姐却矢口否认:“这个问题很可笑,他们两个关系不错,但是绝对只是普通朋友关系。”

  《新醉打金枝》是继《杨门虎将》、《情定爱琴海》后,蔡琳第3次出演中国电视剧。拍戏间隙,蔡琳还积极学习汉语,希望能更加融入拍戏氛围。“工作上,她是个努力敬业的好演员;生活中,她是贤惠的好妻子。听到她的婚变消息,我们还不太相信,因为在拍《新醉打金枝》的时候,我们感觉她和丈夫李承焕很恩爱。每天不管有多忙多累,一通国际长途电话是绝对不会少的,看着她煲电话粥时甜蜜的样子,剧组许多女孩子都羡慕得不得了。那个时候我们还经常开玩笑,说戏里的升平公主是‘野蛮女友’,她老公看到了会不会害怕。她一听就急了,说自己还是很温柔的……没想到时隔一年多,事情竟然会发生这么大的变化。蔡琳离婚的消息传出后,我们就预感到她不愿意出来为《新醉打金枝》做宣传了,那个时候她在北京拍戏,三天两头拍到天亮,大概是以疯狂的工作来抵制内心的伤痛。” 华新影视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前天他们再度尝试着联络蔡琳的经纪人,“他说蔡琳现在心情很低落,已经推掉了一切工作,要好好休整一阵子。” 谈到第三者苏友朋时,“具体情况我们也搞不清,不过第三者的可能性不大。她和苏有朋确实是好朋友,她在来中国发展的头两部戏《杨门虎将》和《情定爱琴海》都和苏有朋搭档,她被选定扮演升平公主后也曾向我们极力推荐苏有朋演郭暧,但最后我们用了张家辉。她和张家辉合作得也很好。”

  婚变及其影响。近期蔡琳的婚变也成了大家议论的焦点。谈到婚变及其对蔡琳事业的影响。 有网友认为:自从李承焕单方面公布离婚的消息以后,蔡琳便与外界失去了联络.从她长时间无经纪公司无经纪人的状态来看,蔡琳很有可能退出演艺圈.: 一、情感方面。琳琳是个很重感情的人,这个可以从对她的多次访谈看出来,她热爱家庭生活,而且是个保守稳重的女孩子,离婚对她的打击肯定很大。 二、社会舆论方面。韩国虽然经济发达,但对女性而言却不是一个开放的社会,蔡琳的离婚对于她在国内的演艺事业是一个很大的打击。自从琳琳结婚后,她的事业重心一直放在中国,但我认为蔡琳在中国电视剧的表演虽然也不错,但与她在韩剧中的表演比较来看,却差了那么一点。而且,与在《爱上女主播》中的表现比较而言,蔡琳的演技有退步的趋势,这个可以从电视剧《oh!必胜奉顺英》中看出。而且,自从2000以后,琳琳几乎未拿到任何奖项。所以,可能导致蔡琳演艺事业就此终止,这个可以从未有任何经纪公司有与之签约意向得出蔡琳在韩国地位下滑。与此同时蔡琳婚变后,与蔡琳合作过的

中韩男星中谁与蔡琳最有夫妻相,以及谁最适合当蔡琳的新男友也成了广大网友讨论的热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