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安徽电视台专题 >正文

《风吹云动星不动》将播 赵宝刚笑言被海岩抛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2:06 新安晚报

  昨晚起,由著名导演赵宝刚监制、刘心刚执导、李小璐(blog)等主演的《风吹云动星不动》在安徽卫视进行首播。7月26日,剧组主创人员应邀来到省城合肥,为该剧的卫视首播造势。虽然黄觉(blog)俞飞鸿杨恭如(blog)等主演的齐齐缺席让人有点遗憾,但李小璐、廖凡和王志飞等的到来还是吸引了不少媒体。

  赵宝刚:海岩(blog)“不要”我

  赵宝刚开玩笑地说:“本来没想用廖凡,因为觉得他长得不够帅,配不上李小璐。后来因为他是我们公司的,他又提了要求,就把角色给他了。当我看到他剧中的造型时,已经觉得很震撼,后来看样片,完全就是崇拜他了。我都不知道接下来该找他演什么角色了。”一旁的廖凡赶紧“谦虚”地说:“导演,我还是一个普通演员,你有事多想着我!”因执导《像雾像雨又像风》等海岩剧而被观众熟知的赵宝刚近期却再没与海岩合作,对此他澄清说:“我是特想跟海岩合作,可他不再找我了呀!他每次有新剧我都找他表决心,可是还是不要我,他都找汪俊、刘心刚。要是他的新剧没红,那就说明他找的导演不如我。”

  刘心刚:感谢赵导给机会

  在《风吹云动星不动》中,赵宝刚将导演的权力“下放”给了刘心刚,自己则当起了监制。昨日赵宝刚一身休闲打扮,而刘心刚则打扮得有点HIPHOP歌手的前卫模样。美工出身的刘心刚已经执导过《好想好想谈恋爱》,这次担任《风吹云动星不动》的导演,他笑称感谢赵宝刚给他机会。“因为是民国戏,离现在有一定年代了,所以在营造画面方面下了很多功夫。”刘心刚在剧中还兼任服装设计,他设计的那一套套的精致服装,将观众立刻带回了上世纪20年代。

  李小璐:听不懂家乡话

  一脸纯真的李小璐在《风吹云动星不动》中延续了一贯的可爱路线,出演率真无邪、清纯可爱的钮曼蝉。李小璐是安徽庐江人,不过家乡话她可是半句也听不懂,尽管如此,第三次来到安徽还是让她备感亲切。对于合作对手廖凡,李小璐评价很高:“他是一个很喜欢跟自己较劲的演员,非常专业非常认真,一心要把角色塑造到最好。有一次他的一场戏反复演了很多遍,因为天气太热,最后他都差点吐了。”

  廖凡:我把四号当成一号演

  廖凡张嘴就说自己不是男主角而是男三号,一旁的赵宝刚立马“纠正”他:“你是男四号。”廖凡笑着说:“没错,我是四号,但我是把他当成一号来演的,投入了很多心血,也希望大家能喜欢。”在剧中廖凡把一个本性善良的土匪演得活灵活现,生怕观众“对号入座”的他也赶紧声明:“我的外表是长得挺粗犷的,不过我本人是一个比较内向、细腻的人。”记者 徐栩/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