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张纪中版《鹿鼎记》专题 >正文

张纪中回应《鹿鼎记》片酬低说法:不是不给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01:3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玮)在经历了选角、演员辞演等风波后,改编自金庸大作的《鹿鼎记》于日前正式在武夷山开机。昨日,张纪中(blog)对记者表示,目前《鹿鼎记》拍摄进展很顺利,而他对黄晓明版的韦小宝也非常满意。

  对黄晓明表示满意

  张纪中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从开机这两天的效果看,一切工作进展顺利,而黄晓明的表现也不错,“首先从造型上说,黄晓明的感觉就不错。他身上也有那种顽皮劲,同时也符合我们这一版想强调的韦小宝的热情和真挚,这几天我们俩也一直在交流,我对他的演技是很放心的。”据张纪中介绍,《鹿鼎记》的拍摄目前还处在前期的磨合阶段,还没有重头戏的拍摄,演员预计要在8月上旬全部进组。

  片酬确实比别人低

  和张纪中之前拍摄的《神雕》等大部分作品一样,《鹿鼎记》在开机前也一直话题不断,先是演员阵容几次变化,后又传出剧中演员更替和张纪中付给演员片酬过低有关,张纪中对此明确表示,他拍的电视剧的片酬确实比别人低,“低是低,但我也不是不给钱啊!再低也是大家谈的结果。再说,钱都给了他们,还怎么拍戏啊?”张纪中告诉记者,自己拍的电视剧最高片酬一般在一集一万左右,“其实这也不算低了,我觉得还可以。我的剧演员都特别多,全组一百多号人,大家都要吃饭,你一个人的片酬就占了一半,别人吃什么啊?”目前《鹿鼎记》中重要角色已经确定,康熙由钟汗良扮演,曾柔由李菲扮演,陈圆圆由宁静扮演。

  “阿珂”应采儿将于8月6日进组。《鹿鼎记》计划将拍摄6个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