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古装情景喜剧《武林外传》专题 >正文

《武林外传》原班上阵 新戏走家庭亲情路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4:29 深圳商报
《武林外传》原班上阵新戏走家庭亲情路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武林外传》原班人马打造《房前屋后》。尚敬执导,佟湘玉、郭芙蓉、吕秀才、白展堂、无双等同福客栈中的各位主演都将出现在本剧中,不同的是,这一次剧组走的是家庭亲情剧路线。中年妇女打扮的老板娘“佟湘玉”摇身一变,成了一位20岁女孩的后妈,远不如佟湘玉风情万种。四合院、老式写字台、碎花衬衫、深色西服外套,把《武林外传》原班人马放进这样的旧场景中,多少有了些不同的喜剧效果。

  导演尚敬说,喜剧拍得多了,因此也想换一种不同的表现形式,而《房前屋后》的拍摄就受到很多韩剧的启发。《房前屋后》走的“温情”路线与《武林外传》的“后现代”相差甚远,但尚敬认为,它们都有共同的地方,“不管什么剧,感情都是主线,《武林外传》虽然是一部喜剧,不管它怎么闹,但它有感情的枝干,它中间一直有两对爱情支撑着。”

  尚敬表示,《房前屋后》比《武林外传》的受众和收视群体更为宽泛。(文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