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吴建豪安七炫2006演唱会专题 >正文

吴建豪安七炫互戴高帽 见FANS热情工作再忙不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4:57 新浪娱乐

  昨天安七炫(Kangta)和吴建豪(Vanness)于香港某商场举行签唱会,两位酷男的出现,当然会吸引不少的歌迷到场了,有的歌迷更早于之前一晚十时便于商场外排队,希望可以第一时间跟偶像见面接触。在现场有三千多歌迷,除了香港之外,不少是来自新、马、台湾、泰国、内地等,歌迷十分热情,有女歌迷一上台便立即拥着Vanness,他也来者不拒,大方跟歌迷拥抱。Kangta的歌迷见状也不示弱,不论男女也上前拥一拥。Kangta招牌打招呼方式,一出场便以广东话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系Kangta!”Vanness当然也不忘跟大家说“
我爱你”。二人首次合作,主持人问到他们对对方的感觉?Vanness说:“Kangta在韩国时很照顾我,十分友善。”Kangta亦回赠他一高帽,赞Vanness工作态度和身形都很好。

  Kangta是第一次在港举行签唱会心情难免有些紧张,曾担心在香港没有认识自己的人,但没想到活动当天自己颇受欢迎。记者问Vanness觉不觉得自己的fans比Kangta多,他解释大家的歌迷都互相支持,自己在韩国时,也得到对方fans支持,他们的fans也很团结。Vanness和Kangta对连日密集式的宣传,会不会感到有点累呢?Vanness反而多谢公司把行程安排得紧密,让他们和fans多见几面,并表示见到fans们的热情表现自己就不觉得累了……更多精彩详情,敬请8月1日17:45准时锁定浙江卫视《娱乐天天星》!

  八月六日Vanness和Kangta会再度来港,出席国语力颁奖礼。届时《娱乐天天星》将继续跟踪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