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爱情魔方》第二季给你一个缤纷清凉的夏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7:22 新浪娱乐

  经过三个月的紧张筹备,湖南卫视自制青春偶像剧《爱情魔方》将在7月31日正式推出第二季的剧集——彩色清凉系列。与第一季的播出方式不同的是,这一季播出的所有剧集有了一个主题——“给你一个缤纷清凉的夏天”。而且所有剧集统一被整体规划为五个小的系列,在八月的每周一到周四晚上七点三十分呈带状播出,每周四集一个小系列,共五周。每个小系列的主题分别是:第一周,七彩清凉,本周的剧集将让你体验彩虹般梦幻的爱情经历;第二周,桔色清凉,来看超级爆笑的一对对滑稽恋人;第三周,白色清凉,在生离死别之间
感悟真挚恋情;第四周,绿色清凉,提醒您在酷热中享受一抹无厘头的薄荷香味;第五周,蓝色清凉,倾听这一夏最动人的悲情恋歌。

  目前,节目播出的前期准备已经进入收官阶段。7月27日,最后一集《挡不住的阿龙》已经开始拍摄,预计三天之后就进入后期。至此为止,所有的《爱情魔方》第二季的前期工作宣告完成。

  在八月份播出《爱情魔方》第二季的同时,《爱情魔方》第三季的拍摄准备也已经开始进入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了。在下半年的策划当中,将会加入比较多的与观众的互动成分。其中包括将和各种媒体联动,加强导演与观众、编剧与观众、演员与观众之间的互动;扩大演员甄选范围;为观众自己喜爱的故事和演员投票;打造年末的《爱情魔方》年度演艺秀等等。

  在互动方面,我们计划和各大网络、报纸、短信公司联动推出主题为“我爱看,我做主”的讨论和投票宣传系列。其中包括,在剧本方面就开始和观众进行论证,观众喜爱什么样的剧情我们就拍什么样的故事;在导演风格上也将吸取广大观众的意见,力争把更加适合观众口味的片子展现给大家;请观众为自己喜爱的男女演员投票,我们的拍摄将根据这些演员的受喜爱程度来决定;拍摄场地方面,也需要全国各地的观众为他们自己所喜爱的城市或者地区投票,这样既可以让观众看到最想看的场景,又可以提高该城市或地区的知名度。

  在演员选择方面,我们将着力选用更多有实力的新人,演员甄选范围将扩大至全国范围,我们将走进在全国各大艺术和非艺术院校,挖掘有实力的新人,争取在年末推出中国演艺新人榜。

  根据观众投票,年末我们将根据观众投票,评选出年度数项最佳:年度最佳剧集;年度最佳导演;年度最佳男、女演员;最受观众关注男、女演员等等。根据投票结果,我们将集合所有最佳,在年末制作推出《爱情魔方2006纪念专辑》,呈现给大家2006年最精彩的精彩。

  总之,今年下半年,《爱情魔方》的工作重点将放在“让观众自己做主,拍观众自己的偶像剧,推自己的偶像艺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