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张纪中版《鹿鼎记》专题 >正文

《鹿鼎记》封闭拍摄 黄晓明何琢言“裸戏”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20:09 新浪娱乐

  自从有媒体曝光黄晓明受伤后,《鹿鼎记》剧组封闭了所有拍摄信息,但是笔者从剧组内部得到消息,封闭原因其实是剧组开始正式拍摄第一场黄晓明和何琢言戏水的“裸戏 ”,防止俩人“超尺度照片”曝光,但是笔者还是从内部人士处得到了黄晓明露点入浴照片。

  剧组意外封闭拍摄

  《鹿鼎记》已经在武夷山风景区拍摄好几天了,每天的拍摄都有媒体前来探班,张纪中(blog)也和以往 一样会告诉媒体每天拍摄的时间地点,但是从昨天开始,《鹿鼎记》剧组封闭了所有拍摄信息,无论拍摄的时间、地点和那位主演参加等等都被保密起来。

  有剧组人士告诉笔者,是因为昨天有媒体暴露黄晓明受伤的消息才导致封闭拍摄。今天早报笔者 通过电话联系到负责媒体组织的工作人员那里,这位工作人员说:“我也不知道在那里拍摄,我也在询问呢。”笔者随后又打通电话到剧组那里,一位剧组的工作人员告诉笔者:“今天要封闭拍摄,一切事情我不知道,有消息的话我们会及时通知你们的。”

  封闭另有原因

  由于和剧组关系很好,早报笔者多方联系并从一名剧组好友处打听到,“剧组今天一早五点就前往武夷山的武夷大峡谷拍摄去了。”随后笔者迅速联系上还在现场探班的其他兄弟媒体笔者,打车前往拍摄地点。

  据介绍,武夷山大峡谷距武夷山主景区35公里,此地青山环抱,地形极其隐秘,在这里游客与路人很难发现拍摄的地点,而且在拍摄时剧组的工作人员在距实际拍摄地很远的地方就开始维持秩序,除了工作人员以外,所有人禁止进入拍摄区内,而且一切问题从不回答。

  前往的现场笔者表示他花了不少心思才混过工作人员进入工作区。他说当时他正好看见黄晓明在脱衣准备上戏,询问后得知要拍摄一场黄晓明和何琢言鸳鸯戏水的感情戏。他看见黄晓明上身裸露,下身只穿了一个薄薄的白色短裤,换上古代服装走入河中。因为当时的气温高达40度左右,晓明一进水就很开 心,在拍摄完后还在水中游了会儿泳。现场笔者举起相机拍摄了十张左右后迅速离开。

  黄晓明不愿裸对何琢言

  现场笔者表示,他在现场看到刚入行的何琢言并不习惯这样的场景,在黄晓明脱衣服的一刹那还 是自动将头转了过去,直到黄晓明走入水中,导演说开始,何琢言才将头转了过来。

  笔者又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口中得知,这场原本是黄晓明的裸戏,后因为黄晓明 说:“何琢言是首次拍摄这样的戏,先等一段时间后再说,所以剧组临时改了原来的拍摄计划。”笔者还 问到:“什么时候会拍裸戏,能否提前两天秘密告诉我们。”而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一口拒绝了 我们的请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